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泰拳动态 > 中国散打VS职业泰拳 > 中泰拳赛新闻

现场-张开印重拳连续击中 低鞭腿骚扰韦恩下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钟
2010年12月18日21:37
组图:张开印高鞭腿威风凛凛 斗志昂扬击败强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2010年中国散打VS职业泰拳拳王争霸赛在李小龙家乡广东顺德如期打响。第四场比赛在两届中泰对抗冠军拳王、少林寺俗家弟子张开印,与泰拳现役排名世界第一的澳洲拳王“万神君主”约翰-韦恩之间展开。

  第二回合比赛开始,对手明显加强了进攻节奏,在连续的组合拳进攻中迅速轰开张开印的防守;而此时的张开印则显得十分冷静,面对韦恩犀利迅猛的进攻迅速后撤,并在后撤过程中以防反战术寻找机会。

  赛中,张开印与对手韦恩互有攻守,比赛激烈异常。张开印凭借自己的前手拳加后手重拳连续击中对手,并合理利用拳腿组合、利用低鞭腿、扫腿骚扰对手下盘,几次险些击倒对手。

中泰拳王争霸赛精彩图集
张开印踢中对手
变性拳王芭利娅出击
中国散打冠军遭OK
边茂富发狠出拳
郭行行遭KO被扶下场
董文飞被对手暴打
威风少侠张开印帅气写真
变性泰拳王芭利娅
名将韦恩与妻女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