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国奥悍将正式加盟江苏 任航寄盼能开创全新天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12月18日21: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18日沈阳报道) 沈阳刚刚下过入冬以来最大一场雪,国奥防线悍将任航就踏上了南下的征程,他正式到江苏舜天报道,新赛季他将成为江苏队的一员,长沙金德已经就他的转会事宜跟江苏达成一致。>>点击进入任航微博送出祝福


  任航司职中后卫,身高1米84,他技术全面,身体素质出色,国内多家俱乐部都非常看好他的前途,包括辽足、大连实德、江苏舜天在内都曾经向他抛出橄榄枝,最终出价最高的江苏舜天顺利拿下这名现役国奥球员。跟随他一起加盟舜天的还包括国脚刘建业,以及一名打包在一起的年轻球员。

  对于任航而言,这次加盟江苏是一次全新的机会,他表示:“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自己要能打上比赛,对于我来说,现在比赛比什么都重要。”任航是金德青训营出品的优质球员,江苏方面也希望他的加盟能够给球队带来硬朗的作风,同时也为将来做一个人才储备。

  当初有很多球队向任航发出邀请,其中就包括家乡球队辽宁、大连,任航说:“谁不想离家近一点呢?可是我也是身不由己,江苏那边环境非常好,更适合我的发展。”尽管没能圆自己回家的梦,但是任航还是很会调侃,他说:“到南京飞机就俩小时,多少比长沙还近了一点呢……”

  加盟舜天后,任航还有一个小小的梦想,“国奥换了教练,新一期集训即将开始,不知道还有没有我的名字,我希望用自己的表现征服国奥教练组,能够代表国奥队出战奥运会预选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