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泰拳动态 > 中国散打VS职业泰拳 > 中泰拳赛新闻

张开印助中方3-2险胜泰方 中方两高手被重膝KO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8日22:03

视频-张开印鞭腿踹翻万神君主 中国3-2险胜泰拳
视频-凶狠抱摔险摔出场外 苗玉杰完胜泰国人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2010年中国散打VS职业泰拳争霸赛在李小龙家乡广东顺德如期打响。其中,中方张开印以25-15/30-25/24-13完胜对手“万神君主”约翰韦恩,纪海桐轻松战胜泰国拳王大本,而中国新科女子散打冠军苗玉杰轻松拿下泰国变性拳王芭利娅,以总比分3-2击败泰国世界联队,而中国两位小将李腾与郭行行则在对手的重膝之下遗憾被KO。>>>怎样看中方两次被KO

  第一场:李腾被江佟-猜KO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比赛开始后,双方上来都是试探性进攻为主,李腾几次进攻都颇具威胁,其中还利用对手的失误将其放倒,取得有效点数。第二回合,李腾开局摔法强势,屡次摔倒对手。不过随着比赛的进攻,江佟-猜开始反击,并利用李腾的一次失误,成功利用犀利的膝击KO李腾,李腾倒在痛苦倒在地上,裁判读秒过后,李腾依然未能起身,最终江佟-猜为泰拳取得开门红。

  第二场:苗玉杰胜变性拳王芭利娅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作为本届中泰争霸唯一的一场“女子”较量,中国女子散打锦标赛新科冠军苗玉杰在本届中泰对抗中迎来泰国传奇变性女拳王芭利娅的挑战。尽管芭利娅在比赛中占有速度优势,但是中方苗玉杰却在力量上明显超过对手,在双方的对抗中毫不逊色。在连续被苗玉杰近身摔倒之后,芭利娅在比赛最后时刻明显有些心浮气躁,险些被苗玉杰抓住机会击出擂台。最终,在场边裁判的一致裁定下,红方中国选手苗玉杰以12-6/20-13/14-6完胜泰国变性女拳王芭利娅夺得比赛胜利。>>>对芭利娅失利有何看法?

  第三场:纪海桐击败大本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男子68公斤级在中方选手纪海桐与泰国拳王大本之间展开。由于赛中双方选手实力接近,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在经过短暂的试探之后,纪海桐与对手逐渐放缓了比赛节奏,但是拳台上的全面却更加险象环生。在比三的最后三个回合里,纪海桐顶住对手的进攻,并连续利用防反战术多次重拳命中对手头部,最终凭借点数优势以18-17/25-20/19-18战胜泰国拳手大本。这样,前三场比赛过后,中方总比分2-1反超泰国世界联队。

  第四场:张开印击败约翰-韦恩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第四场比赛在两届中泰对抗冠军拳王、少林寺俗家弟子张开印,与泰拳现役排名世界第一的澳洲拳王“万神君主”约翰-韦恩之间展开。其中,张开印在开场前两回合占据明显优势,几次抓住机会险些重拳KO对手。相比之下尽管对手韦恩在开场阶段有些慢热,但是从第二场后半段开始,好像瞬间爆发的韦恩却越战越勇,不断利用重拳撕开张开印的防守。>>>是否满意张开印赛中表现?

    在比赛后两回合中,张开印与韦恩的体力逐渐下降,而此刻张开印的体能明显不如对手。不过张开印毕竟是经历过几次中泰洗礼的老将,在与对手对轰拳法的同时,不断利用组合技压制对手,并在对手疲于防守的瞬间利用地扫腿和摔法频频建功。在比赛最后阶段,张开印与对手韦恩展开“舍命”一搏,几乎不计伤害的进攻明显让对手感到无所适从。最终,张开印在场边裁判的一致判定下以25-15/30-25/24-13拿下本场胜利,为中国功夫再胜一场。

  第五场:郭行行被马库斯KO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男子80公斤级比赛在加拿大“黑金刚”马库斯与中方小将郭行行之间展开。比赛首回合开始不到1分钟,张开印同门师弟郭行行进攻中出现漏洞,马库斯抓住机会施展膝法击中郭行行的两肋之间,后者痛苦倒地。在裁判强制读秒之后,郭行行始终无法站起,最终遗憾被KO结束比赛。直到裁判宣布完获胜者,观众准备退场的时候,郭行行才勉强被教练扶着站立起来,看来这次重击对他的打击不小。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胜之不武啊,两场输的都是被人家KO了。
还是张开印猛,赢了世界第一泰拳王!
对手还是很有实力的,尤其是膝击,如果放开打,结果难料。
中方3-2获胜,结果似乎在预料之中...
中泰拳王争霸赛精彩图集
张开印踢中对手
变性拳王芭利娅出击
中国散打冠军遭OK
边茂富发狠出拳
郭行行遭KO被扶下场
董文飞被对手暴打
威风少侠张开印帅气写真
变性泰拳王芭利娅
名将韦恩与妻女
  
(责任编辑:王燕芳)

段香香

47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