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香河封训人员不足 魏克兴自信帕切科会回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2月18日22:3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2月18日报道)今天下午,北京国安全队继续在香河训练基地进行例行训练,和以往人员充沛相比,今天训练场上却多了许多陌生的面孔。教练组组长魏克兴介绍,由于最近人员不足,教练组从国安梯队抽调了许多小球员参加全队训练。

  由于此前队内部分球员前往北京市内参加赞助商答谢晚宴,因此这些球员被留在工体进行训练,而远在香河基地的国安大部队就显得人手不足了,今天魏克兴特意安排部分梯队小队员和一队一起合练,魏克兴表示这样也能够促进一队队员的训练情绪。

  从最近几天的训练来看,队员们的心思明显不在训练上,恐怕最大的原因还是在于国安主帅依然悬而未决,毕竟主帅未定球队很多球员的前途未卜,特别是那些深陷转会风波的自由球员,更是有些心不在焉。今天在训练之余,魏克兴也希望主帅能够尽快顺利到位,这样全队的冬训备战也能够很好开展。

  前不久葡萄牙人帕切科曾亲自赶往香河基地查看情况,今天魏克兴也介绍了相关情况,后者向记者透露,帕切科来基地之后,先后查看了训练场、健身房、餐厅、宿舍等多项硬件设施,同时还观看了梯队小队员的训练。亲自陪同帕切科参观基地的魏克兴颇为自信地表示:“帕切科对我们我们基地设施非常满意,我想如果没有太大问题的话,帕切科先生还是能够回到我们国安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