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 > 搏击争霸赛动态

红粉搏击大战乌克兰美女获胜 中国女将战至脱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12月18日22:11
组图:蒋婷婷遭乌克兰美女重击 莉娜胜中国选手

    搜狐体育讯 12月18日,“龙行天下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在海南省海口市拉开战幕,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13国拳王明星齐聚海口,以自由搏击、职业泰拳和综合搏击三种规则展开对决。在当晚进行的一场WBC女子泰拳超级战中,乌克兰美女“漂亮宝贝”莉娜-欧奇尼科娃三回合点数击败中国女将蒋婷婷。

  乌克兰美女莉娜-欧奇尼科娃是一名女子搏击天才,今年23岁的她在综合搏击和站立格斗的战场上保持着11战全胜的绝佳战绩。其中,MMA6次获胜,5次K-1比赛全部获胜。目前,欧奇尼科娃保持着2010年WKF世界冠军、2009年MMA欧洲冠军头衔。中国女将蒋萍萍是一名搏击高手,散打出身的蒋婷婷曾8次KO对手。

  首回合比赛,蒋婷婷率先发起进攻,不过欧奇尼科娃的实力不容小视,面对咄咄逼人的蒋婷婷,欧奇尼科娃施展散打摔法将蒋婷婷放倒。主场作战的蒋婷婷很快便还以颜色,在两记摆拳击中对手后,蒋婷婷又以一记漂亮的直蹬腿直接将对手踹倒。随后的比赛,两人互有攻守,两人首回合难分伯仲。

  第二回合比赛,蒋婷婷开局后又以一记摔法将对手放倒,不过按照职业泰拳规则,这样的摔法不会得分,裁判也及时向蒋婷婷进行提醒。这一回合,开局后的对攻中两人的体力消耗极大,回合即将结束时,两人都已无力再发起像样的进攻,而蒋婷婷的额头也被对手拳套擦破。

  第三回合,蒋婷婷体能下降严重,而欧奇尼科娃则逐渐从上回合的体力透支状态恢复过来,在余下的比赛中,蒋婷婷面对对手的进攻疲于招架。回合钟声响起时,两人缠抱摔倒在地,而此时,蒋婷婷甚至连站起来的气力都已经没有了。

  打满三回合后,三名裁判以28-30、28-30、28-29一致判定欧奇尼科娃优势获胜。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