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 > 搏击争霸赛动态

巴西公牛与泰拳手血战 血流满面悍将遭TKO(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8日22:39
组图:拳手擂台飙血继续奋战 职业精神赢得掌声

    搜狐体育讯 12月18日,“龙行天下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在海南省海口市拉开战幕,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13国拳王明星齐聚海口,以自由搏击、职业泰拳和综合搏击三种规则展开对决。在一场WBC泰拳超级战中,泰国选手派特-阿沙鹰与巴西“公牛”里欧-凯特派奇进行了一场硬碰硬的精彩对抗,最终,凯特派奇由于头部受伤流血不止被裁判终止比赛判负。

  阿沙鹰虽然今年虽然只有23岁,但他已经有超过百场职业战绩,在他超过百场的职业比赛中,取得了103胜9负3平的骄人战绩,这位年轻的“老将”还曾获得2009年仑披尼拳场冠军。他的对手凯特派奇今年30岁,巴西人曾获得过WMC Z1世界冠军、WMC M.A.D世界冠军和巴西国内冠军头衔。

  首回合比赛一开始,两人展开了试探性进攻,无论是拳还是腿都没有打出重击。随着比赛的进行,两人也渐入佳境,阿沙鹰的扫腿开始逐渐令他占据上风。虽然在扫腿力道和速度上不如对手,但凯特派奇的出拳却相当精准,比赛中数次为自己挽回颜面。

  第二回合比赛,阿沙鹰增加了出拳的频率和力道,他的几次势大力沉的扫腿让凯特派奇的格挡显得相当吃紧,回合开始不久后的一次势大力沉的扫腿更是将凯特派奇直接扫倒。连续吃到重击的凯特派奇也露出了痛苦的表情。回合即将结束时,阿沙鹰连续的直蹬腿让凯特派奇连续后退,虽然没有造成任何伤害,但却丢尽了面子。

  第三回合比赛,凯特派奇开始发起反击,不过阿沙鹰的扫腿依旧让他的进攻有所忌惮。回合进行到一半时,凯特派奇一记扫腿击空,面对追击而来的阿沙鹰,机敏的巴西人后撤中一记后蹬腿减缓了泰国人的进攻速度,这次精彩的表现也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随后的比赛,阿沙鹰连续的扫腿和重拳将凯特派奇的额头打破,裁判也叫停比赛让凯特派奇到场边接受治疗。

  第四回合,凯特派奇开始逐渐反击,面对血流不止却勇往直前的凯特派奇,阿沙鹰的气势也开始被逐渐压制。在这种硬碰硬的对抗中,凯特派奇的的伤口不断流血,他的鲜血甚至在缠抱中染红了对手的身体。处于对运动员安全的考虑,裁判在回合进行到一半时再次将凯特派奇叫至场边接受治疗,由于伤口太深,这一次,医生没有同意凯特派奇继续比赛的要求。裁判也因此宣布阿沙鹰TKO凯特派奇获胜。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