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 > 搏击争霸赛动态

WBC泰拳超重量级金腰带战 美巨无霸重肘TKO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8日21:45
组图:最重量级拳王争霸 擂台上演出“哥俩好”

    搜狐体育讯 12月18日,“龙行天下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在海南省海口市拉开战幕,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13国拳王明星齐聚海口,以自由搏击、职业泰拳和综合搏击三种规则展开对决。在当晚进行的一场WBC泰拳超重量级洲际冠军争夺战中,美国“空中堡垒”史蒂夫-邦克在第二回合1分32秒TKO巴西老将爱德华多-麦欧瑞诺,赢得WBC泰拳超重量级洲际拳王金腰带。

  号称“空中堡垒”的美国人史蒂夫-邦克体重达到了124公斤,这位身高1米96的巨无霸12场比赛全胜11次KO对手,是一名令人生畏的坦克级拳手。邦克此役的对手是巴西老将爱德华多-麦欧瑞诺,这名30岁老将身高1米88,踢中95公斤,至今保持着53战39胜10负21次KO的骄人战绩,爱德华多是现役WBC冠军,同时他还是2009年WKI泰拳世界冠军以及2004年K-1巴西冠军。

  首回合比赛,两人开局后都打得相当小心,在进行了简单试探后,爱德华多率先发难将邦克逼在绳角边连续出重拳威胁,不过抗击打能力超强的邦克对这次进攻并不以为意。开局遭遇对手强攻的邦克在随后的比赛中逐渐缓过劲开始了自己的反击,在缠抱中,邦克的肘击令爱德华多十分被动。

  第二回合比赛,邦克开局后延续着上一回合后半段的强势。缠抱中,邦克一记漂亮的平肘将爱德华多击倒在地,后者也被裁判数秒。重新比赛后,脚步踉跄的爱德华多再次遭到对手重击,邦克故技重施又一记重肘将爱德华多击倒,巴西人第二次被读秒。随后的比赛,邦克完全占据了主动,吃到甜头的“空中堡垒”第三次以平肘将爱德华多击倒在地,看到倒地的爱德华多无力坚持,裁判终止比赛,判定邦克以TKO赢得比赛胜利。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