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帕切科联系国安表达歉意 再次承诺尽快敲定签约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8日22:5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2月18日报道)本月15日晚,已经确定要和国安签约的葡萄牙籍主帅帕切科,突然接到家中电话之后,便声称妻子病重需回国照看离开北京。目前距离帕切科离京已经过去整整3天,据国安方面透露,帕切科今天终于给国安打来电话,后者向国安表达了自己的歉意,同时再次做出同一承诺,表示尽快给国安做出答复。

  据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透露,帕切科回国之后便立刻赶往医院去看望自己的妻子,这几天一直在忙着照顾妻子,而今天电话与国安联系时,帕切科首先对于自己的突然出走致歉国安,希望国安能够理解自己,同时做出了与15日晚相类似的承诺,那就是一旦妻子病情好转,自己将与国安进行传真签约。

  此前有罗马尼亚媒体爆料,帕切科已经有99%的可能性将签约罗马尼亚豪门克鲁日队,甚至连年薪多少都已经确定,对于外媒的报道,国安方面也是产生了一丝担忧,不过从大局出发,国安在电话中并没有就此问题向帕切科本人求证,双方并没有谈论此事。

  帕切科所说的话对于国安并无实质用处,但是这个电话本身的意义却颇为重大,至少表明了帕切科本人的一个基本态度,特别是与之前吉马良斯的“鸡贼”以及文加达的“耍大牌”相比有着本质区别。

  目前来看,国安的态度依然比较暧昧,既没有宣布放弃帕切科,也没有明确等待帕切科多长时间。有媒体曾爆料,国安已经私下开始重新接触之前联系过的几名候选人,其中包括葡萄牙人文加达以及前山东鲁能主帅图拔,不过这个消息并没有得到国安的官方确认。

  国安这边依然稳如泰山,但很多国安球迷早已坐不住了,网上网友留言多有激愤之语,但球迷再急也没有用,目前国安选帅一事已经进入到一个异常胶着的时期,俱乐部高层每走一步都小心谨慎,毕竟之前犯过的错误不少,如今已经到了不容有失的地步,这也意味着选帅一事不是轻易就能破冰成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