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年FIFA金球奖 > 足坛年度其他颁奖

小贝获BBC体育终身成就奖 为足球运动鞠躬尽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2010年12月18日21:32

    搜狐体育讯 据法新社报道,BBC体育授予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终身成就奖,以表彰他为足球运动做出的杰出贡献。万人迷将在当地时间周日领取这一奖项。

  现年35岁的贝克汉姆是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出场次数最多的非门将球员,同时随曼联赢得过六次英超冠军头衔以及欧冠奖杯;小贝还随皇马获得了西甲冠军,并两次以租借身份加盟意甲劲旅AC米兰。2001年,贝克汉姆曾被BBC体育评为年度最佳运动员。

  曾三次代表英格兰出征世界杯的贝克汉姆因伤遗憾错过南非世界杯,但小贝仍作为教练组的一员来到非洲大陆为三狮军团贡献力量。在英格兰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过程中,作为申办大使的贝克汉姆也是鞠躬尽瘁,可惜英格兰首轮仅得两票耻辱出局。

  BBC体育频道编辑卡尔-多兰高度赞扬了贝克汉姆对于足球运动的杰出贡献,“大卫(贝克汉姆)在球场内外的表现都十分杰出。作为一名出色的球员、英国体育的推广大使,他都完美地完成了使命。同时,他为年轻人树立了优秀的榜样;他荣获终身成就奖可谓实至名归。”(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