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世俱杯 > 2010世俱杯国米

国际米兰世俱杯首发:麦孔复出 锋线三叉戟强阵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9日00: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1时,2010年FIFA世俱杯赛决赛在阿布扎比展开,对阵的双方是欧冠冠军国际米兰和非洲冠军马赞姆贝。

  以欧冠身份参加世俱杯的国际米兰无疑是本届杯赛的夺冠第一热门,在之前的半决赛中,他们3比0轻松击败亚冠冠军城南一和,表现出了强大的实力。民主刚果的马赞姆贝是本届杯赛的最大黑马,他们在半决赛中淘汰了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巴西国际队,让人刮目相看。本场比赛马赞姆贝是否会给国际米兰制造麻烦,所有人都在期待。

  国际米兰(4-3-3):1-塞萨尔/13-麦孔、2-科尔多巴、6-卢西奥、26-齐沃/4-萨内蒂、8-蒂亚戈-莫塔、19-坎比亚索/9-埃托奥、22-米利托、27潘德夫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