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女排力克上届亚军开门红 惊现33-31高比分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2月19日00:18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邓菲菲)昨日,2010~2011中国女子排球联赛A组拉开战幕,被誉为“神秘之师”的恒大女排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在与上届亚军上海队的交手中,升班马恒大队以3∶1胜出,迎来本赛季的开门红。

  两队昨晚悉数派出主力,恒大女排方面首发阵容为二传冯坤,接应二传乔瓦娜,主攻汤姆和周媛,副攻尹萌和索玛,自由人尉颖。虽然个个实力不俗,但与配合时间较长的上海队比起来,仓促成军的恒大女排在战术配合方面还是明显有所欠缺,打法显得比较单调,很多时候都是靠个人能力在得分。不过,趁着远道而来的上海队立脚未稳,恒大女排首局迅速拉开双方比分差距,以25∶16先下一城。

  不过上海队毕竟是老牌劲旅,在主帅张立明的调教下,她们第二局很快找到了感觉,并在一度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顽强地将比分扳平并反超,以25∶23扳回一城。第三局比赛堪称经典,两队比分始终紧咬,一直激战至25平以后。恒大队率先冲到30分大关时,现场广播开始在每次得分后播报比分,每一球的胜负都会让看台上或是爆发如雷的欢呼、或是发出一致的惋惜之声。最终,恒大以33∶31艰难地拿下了这一局,也将全场的气氛推到高潮。第四局乘胜追击的恒大女排开局就连续四次拦网得分,极大地打击了对方的时期,最终恒大女排以25∶15再下一城,从而以总比分3∶1力克对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