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妖星6场5球桑德兰1-0博尔顿 布莱克本1-1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9日00: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英超第18轮揭开战幕。由于英国普降大雪,包括阿森纳、利物浦等4场比赛只能改期进行。幸存的2场比赛中,曼联借将维尔贝克助桑德兰1-0小胜博尔顿,而刚刚炒掉阿勒代斯的布莱克本与西汉姆1-1握手言和。

  布莱克本1-1西汉姆

  布莱克本本周炒掉阿勒代斯,临时教练斯蒂夫-金指挥比赛。由于格林有伤在身,23岁的比利时门将波菲首次代表西汉姆亮相。第51分钟,波菲出击拿球脱手,埃默顿右侧再传到中间,皮球穿过了本哈伊姆和汤金斯,队长尼尔森包抄打门被波菲扑出,但他紧跟上用膝盖将球撞进大门,1-0。

  第72分钟,斯塔尼斯拉斯起球到中间,皮球打在布莱克本的替补球员汉利身上弹给了厄普森,厄普森将球踢在了立柱上。第78分钟,帕克连续盘带被吉维特铲倒,皮球来到斯塔尼斯拉斯脚下,他15码外大力破门,1-1。第81分钟,邓恩为布莱克本再打入一球,但同伴尼尔森被判推人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布莱克本(4-2-3-1):1-罗宾逊/27-萨尔加多、4-桑巴(57’28-菲尔-琼斯/67’31-汉利)、6-尼尔森、5-吉维特/12-彼得森、8-邓恩/18-EH迪乌夫、7-埃默顿、41-MB迪乌夫/30-罗伯茨(10’21-姆瓦鲁瓦里)

  西汉姆(4-1-4-1):31-波菲/3-本哈伊姆、5-汤金斯、15-厄普森、4-加比东/8-帕克/18-斯佩克托(57’9-卡尔顿-科尔)、12-巴雷拉(56’25-斯塔尼斯拉斯)、7-代尔(82’17-麦卡锡)、13-博阿莫特/30-皮基奥尼

  桑德兰1-0博尔顿

  布鲁斯执教桑德兰以来已经6次对博尔顿保持不败且一球不丢。第32分钟,亨德森传球到后点,达伦-本特包抄打门被雅斯科莱宁扑出,皮球正好落到维尔贝克跟前,维尔贝克6码处头球冲顶,1-0。这是这位曼联前锋个人近6场比赛的第5粒进球。第70分钟,达伦-本特禁区内停球失误,不过队友吉安拿球回敲身后,维尔贝克跟进打门砸在了立柱上。

  桑德兰(4-4-2):1-戈登/15-奥诺哈、5-门萨哈(21’27-穆罕马蒂)、29-小费迪南德、2-巴德斯利/10-亨德森、6-卡特摩尔、3-理查德森、17-维尔贝克/11-本特、33-吉安(73’7-岑登)

  博尔顿(4-4-2):22-雅斯科莱宁/18-里基茨、5-加里-卡希尔、12-泽-奈特、4-罗宾森/7-马修-泰勒(83’19-莫雷诺)、6-姆安巴(83’21-科恩)、8-霍尔登、10-彼得罗夫(63’17-克拉什尼奇)/9-埃尔曼德、14-凯文-戴维斯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