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育明星新年忙拍照 德国女排全裸秀健康很抢手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2月19日01:43

  又到一年岁末时,又是一场体育明星争芳斗艳的好戏。这年历拍的,有销魂的,有时尚的,有骨感女,有肌肉男……众大腕显然都想给大家展示美好的一面,而各路粉丝也乐得掏出真金白银把偶像一股脑搬回家。新年里,天天见。

  为慈善 众明星献靓影

  本周三,汉图楚娃的年历正式开卖。令人感动的是,这套售价21.99美元的挂历全部收入都将捐给柬埔寨一家名叫“微笑房子”的儿童医院,救助感染艾滋病的孩子。

  早在11月赛季结束后,斯洛伐克美女就着手2011年年历了。她特意前往匈牙利进行拍摄,从中挑出12张美图入册。无论是身披球网还是头戴礼帽,汉娃都显得妩媚动人,堪称近年来网坛球星挂历中少有的精品。

  纳达尔的年历不但有独照,还有“合影”。本周,他和众多西班牙明星为一家儿童基金会合拍新年历。巴萨后卫皮克、国家队主帅博斯克、F1车手马萨和阿根廷人梅西等人纷纷出镜,每个人都笑容满面。等待拍摄时,众人还和在场的儿童基金会孩子们打成一片,场景温馨感人。

  秀健康 德女排很抢手

  英伦年历则刮起性感风。赶在圣诞节来临前,英国美女纷纷发售新年写真,比比谁博得更多男性的眼球。就连刚刚为热刺球员奥哈拉产下一子的丹尼尔·劳埃德也向世人展示辣妈身材……

  与她们刻意的写真相比,同样展现性感但更彻底的德国女排全裸挂历反倒显得更加健康和积极。那一张张生动而又活力四射的面孔给人的感觉,就像德国图片报给出的标题那样“排球是如此美丽”。在过去13年里,每逢年底德累斯顿女排俱乐部都会出版全裸年历,这已经成了该俱乐部的传统。

  这份定价15欧元的挂历在主场马尔贡体育馆成了抢手货。“这样团队的背景和出现方式可以给每个人出镜的机会,甚至是在比赛中可能会被忽略的那些人。”球队营销负责人多姆莱说。既为自己的青春留影,又回报了热情球迷,还能帮助俱乐部筹集资金,增加队伍凝聚力,真是一举N得。

  做导游 意托尼最上镜

  在意大利女性心目中,谁是“最性感的足球运动员”?答案是托尼。“万人迷”贝克汉姆只能屈居第二,排名第三的是阿毛里。那么谁最适合做挂历男主角?又是托尼拔得头筹,博列洛和德罗巴分列第二第三。

  显然,意大利女性并不在乎托尼的低迷。她们爱他爱得相当纯粹,那“其他时代的外形和面孔”在她们眼里就是耐看。可惜托尼本人却从未出过写真。事实上,33岁的意大利神塔之前只在去年为自己的故乡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拍摄过一组卡通年历。

  作为该地区的形象代言人,这位尽职的日历宝贝穿着休闲服、紧身衣,甚至还赤裸着上身在家乡的各大景点摆拍。在画面当中,既有意大利美女簇拥,还有葡萄酒和美食伺候;他的造型多变,时而飙起跑车,时而骑上单车……不知道今年托尼是否还会为家乡再出新作? 晨报记者 刘莹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