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椰子海口公开赛练习日 李源李昊桐等果岭练球

1
1/24

1

2010年12月19日02:38
作者:带鱼

  2010年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历经北京、深圳、上海三站比赛后转战海口五月花高尔夫球俱乐部。据悉,该赛事是2010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吸引了近百名国内外高球业余高手参赛。 他们将于19日、20日、21日三天进行激烈的角逐。

  18日下午,球员们试场后在果岭上练球。据了解,这次比赛,海南省队派出12人阵容参赛,其中包括在国内成绩很好的李源、金大星、张维维等选手。据李源自己介绍,他的试场成绩是73杆,应该说是比较理想。而他的队友张维维成绩就似乎不尽如人意了。小姑娘不好意思说出自己的成绩,但说出了状态不好的原因。“最近跟着新教练斯科特练球,改了动作,发球距离明显近了很多。可能慢慢会好吧,这一次参加金椰子比赛也是主要想把磨合新动作。”一直在果岭上默默练球的李昊桐在汇丰青少年冠军赛总决赛后就没有参加任何比赛,这次参加“金椰子”高尔夫公开赛称自己状态并不好。最终谁会赢得冠军,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小赵)

     跳转至: 页 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