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八一双鹿主场对阵吉林 阿的江赛前强调保持心态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12月19日02:47

  金报讯(记者 邹鑫)从义乌赛场带着胜利回到宁波,今晚八一双鹿回到主场雅戈尔体育馆对阵吉林男篮,队员们期待连胜。

  八一双鹿没有选择第二天返回宁波驻地,前晚连夜从义乌赶回宁波云海宾馆八一双鹿男篮的驻地。比赛后的第二天早上队员们不用训练,所以“连夜回去队员们可以踏踏实实睡个懒觉”。主教练阿的江如此解释。

  昨日下午3点半队员们就开始了正常训练。阿的江向全队强调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新赛季只不过进行了三场比赛,打完一个对手,要开始踏踏实实地准备下一场,只有将胜利握在手里才是你最安心的时候。不能因为强队而失去信心,也不能碰到弱旅就掉以轻心。”

  相比之下,吉林队因为上一场刚刚经过一场硬战和福建队打入加时赛,最后以两分败北,遭遇本赛季开赛以来的三连败,队员们下午5点半来到训练场,看上去有些无精打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