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世俱杯-猎豹破门国米3-0 2010年成就五冠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9日02:55

视频:埃托奥扫射破门 国米3-0获胜夺冠
视频:比利亚奔袭捅射 梅西失必进球巴萨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在2010年世俱杯决赛中,国际米兰3比0击败马赞姆贝,获得世俱杯冠军,2010年成就五冠王伟业。第13分钟,潘德夫首开纪录;第17分钟,埃托奥锦上添花;第85分钟,比亚比亚尼攻入第三球。在此前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巴西国际4比2击败韩国城南一和获得季军,城南一和名列第四。查看更多世俱杯新闻>>

    国际米兰3-0马赞姆贝

  以欧冠身份参加世俱杯的国际米兰无疑是本届杯赛的夺冠第一热门,在之前的半决赛中,他们3比0轻松击败亚冠冠军城南一和,表现出了强大的实力。民主刚果的马赞姆贝是本届杯赛的最大黑马,他们在半决赛中淘汰了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巴西国际队,让人刮目相看。本场比赛马赞姆贝是否会给国际米兰制造麻烦,所有人都在期待。

幻灯:国米成就五冠王 欧洲超级杯成唯一遗憾

  国际米兰今天排出433阵型,锋线上埃托奥、米利托和潘德夫组成进攻三叉戟。中场方面,萨内蒂、蒂亚戈-莫塔和坎比亚索一字排开。后卫线上,麦孔复出登场出任右后卫,左路是齐沃,卢西奥和科尔多巴坐镇中路,门将则是塞萨尔。

  上半场比赛由国际米兰首先开球。第9分钟,恩库鲁库塔禁区外尝试远射,球又高又偏威胁不大。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米利托背身回敲,埃托奥在左侧肋部送出精妙垫传,潘德夫快速插入禁区中路,随后他冷静的左脚外脚背弹射,球飞入球门左下角,国际米兰1比0领先马赞姆贝。

  比赛的第17分钟,萨内蒂右路强行突破后下底传中,前点包抄的潘德夫尝试射门没有打中,后点埃托奥跟进低射,球飞入球门左下角,国际米兰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进球后的埃托奥拿着两个白色塑料袋做出庆祝动作,随后他被马特拉齐抱起,这样的庆祝方式让人印象深刻。

  第20分钟,麦孔右路分球,潘德夫尝试吊射被后卫顶出。随后麦孔有一次很有威胁的射门击中边网,不过此球越位在先。第24分钟,麦孔后场送出直传,米利托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可惜他随后的射门打在基迪亚巴身上弹出,马赞姆贝后卫金瓦基补位解围。第32分钟,卡鲁伊图卡禁区外尝试远射,球打得太正被塞萨尔轻松没收。

  第34分钟,恩坎加撞在蒂亚戈-莫塔肩上摔倒呈痛苦状,最终换来的却是一张黄牌。第39分钟,卡鲁伊图卡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43分钟,潘德夫中路直传,米利托形成单刀,但是他的射门被卡苏苏拉干扰了一下,最后被基迪亚巴挡出。半场结束时,国际米兰两球领先马赞姆贝。

  易边再战,马赞姆贝用坎达换下卡松戈。第50分钟,马赞姆贝获得任意球机会,但是卡班古的射门被人墙挡出底线。第54分钟,国际米兰用斯坦科维奇换下齐沃。第60分钟,麦孔右路强行突入禁区后小角度射门,球打在右门柱上弹出。随后斯坦科维奇挑传中路,米利托甩头攻门稍稍顶偏。

幻灯:潘德夫埃托奥4分钟2球 国米登顶世界之巅

  第62分钟,米哈约30米开外突然一记冷射,球被塞萨尔神勇扑出。第70分钟,国际米兰用比亚比亚尼换下米利托。第74分钟,米哈约再度尝试远射,球偏出左门柱外。第78分钟,斯坦科维奇中路分球,埃托奥稍作调整后射门,球被基迪亚巴扑出。两分钟后,马赞姆贝获得绝佳机会,卡班古右路传中,卡鲁伊图卡的垫射被塞萨尔神勇扑出。

  第84分钟,卡班古右路再度起球,卡鲁伊图卡的头球攻门顶得太正,塞萨尔轻松没收。第85分钟,斯坦科维奇中路送出直传球,比亚比亚尼禁区内停球后晃开门将基迪亚巴左脚推射空门成功,国际米兰3比0击败马赞姆贝,获得世俱杯冠军,2010年成就五冠王伟业。

  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4-3-3):1-塞萨尔/13-麦孔、2-科尔多巴、6-卢西奥、26-齐沃(54分钟,5-斯坦科维奇)/4-萨内蒂、8-蒂亚戈-莫塔(87分钟,17-马里加)、19-坎比亚索/9-埃托奥、22-米利托(70分钟,88-比亚比亚尼)、27潘德夫

  马赞姆贝(4-3-3):1-基迪亚巴/4-恩库鲁库塔、2-金瓦基、20号米哈约、3-卡苏苏拉/13-贝迪、24-恩坎加、27-卡松戈(46分钟,6-坎达)/10-辛古鲁马、11-卡班古、15-卡鲁伊图卡(90分钟,8-恩东加)

  巴西国际4-2城南一和

  第14分钟,廷加首开纪录为巴西国际取得领先。第26分钟,阿里桑德罗为巴西国际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3分钟城南一和的张硕元被红牌罚下。第52和70分钟,达利桑德罗和阿里桑德罗各入一球,比分变成了4比0。第83和90分钟,莫利纳梅开二度为城南一和挽回面子,但最终巴西国际仍以4比2胜出获得季军,城南一和名列第四。

  (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