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卡佩罗大赞弗格森史上最佳 祝愿爵爷再执教20年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9日03:02

    搜狐体育讯 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认为弗格森爵士是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主教练。

  弗格森1986年入主曼联,本周日将是这位苏格兰人在老特拉福德的第8811天,到时他将超过在曼联有过两段执教经历的巴斯比爵士成为俱乐部历史上执教时间最长的主教练。

  而当被问到弗格森以及他的成就时,卡佩罗表示无人能出苏格兰人之右。

  “在足球历史上,最好的(主教练)是弗格森爵士。”卡佩罗说到。

  “在这么长的时期里,他执教着这支球队并不停地进行改造。他改变了球队,他改变了球员,他真的、真的对这家俱乐部贡献非常大。”

  同时,卡佩罗也在圣诞节即将到来之际祝福弗格森爵士可以再执教20年。

  而当被问到如果可以,他会选哪名非英格兰球员进英格兰代表队时,卡佩罗的回到非常冷静和有策略,他表示对现有的球员很满意。

  “这是一个好问题,但是我喜欢我的球员。”

  不过,英格兰U21主帅皮尔斯却插话道:“我代表卡佩罗选梅西。”

  而当被问到哪一名演员可以在电影中扮演现实生活中的他时,卡佩罗回答道:“他是我的一个朋友,休斯-格兰特。”(Goal.co)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