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功夫熊猫传射成全场最佳 国米有此将何需卡萨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9日03:37

    搜狐体育讯 国际米兰来到阿布扎比,世俱杯的冠军自然非蓝黑军团莫属。但除了捧杯之外,教练收获了高层的信任,一些徘徊在主力边缘的球员也得到了重用并且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赛季之初一度已经沦为替补的潘德夫在今天的世俱杯决赛中用一个精彩的入球为国际米兰打破僵局,这位曾被莫拉蒂寄予厚望的攻击手很有可能因此重新获得一个主力席位。

  上赛季国际米兰在穆里尼奥的率领下成就了三冠王的伟业,而冬季转会期加盟的潘德夫在比赛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他的转会也被米兰媒体认定为“相当及时”。但在贝尼特斯上任之后,潘德夫因为伤病等种种原因渐渐沦为替补。当比亚比亚尼和库蒂尼奥在两个边路风生水起之时,潘德夫只能在替补席上观战,这让他如坐针毡。随着赛季的深入,库蒂尼奥遭受伤病打击,比亚比亚尼的状态也起伏不定,潘德夫终于迎来证明自己的机会,而世俱杯就是他的舞台。

  和马赞姆贝的世俱杯决赛,潘德夫和埃托奥两翼齐飞。赛前意大利国家电视台透露,贝尼特斯给予潘德夫的任务,不仅仅是在边路辅佐米利托,还需要更大胆地插入中路寻找机会。潘德夫果然不辱使命,第13分钟,米利托游弋到左路回传,埃托奥随即垫传禁区内,潘德夫从右侧肋部斜刺杀入禁区,他甩开防守后冷静外脚背弹射,此前一直表现神勇的门将基迪亚巴只能缴械投降,潘德夫为国际米兰打开了胜利之门。

  比赛结束之后,现场记者第一个抓住采访的球员是谁?不是埃托奥,也不是萨内蒂,而是潘德夫。从这个细节不难看出,潘德夫的入球对于最终结果的影响有多大。对于能够帮助球队获得冠军,潘德夫感到很高兴,他说:“我们来到阿布扎比就是为了获得冠军,今天大家非常努力。我的入球帮助球队打开僵局,此后比赛纳入我们的节奏中。我们一直控制了主动,因此获胜理所应当。能够得到世俱杯冠军,我感到非常高兴。”

  全场比赛2次攻门换来1个入球,对于一名边锋来说,这个效率已属上乘,不过潘德夫对于球队的贡献还远不止这些。《米兰体育报》就视潘德夫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而在他们给出的数据上,潘德夫还有一次助攻的收获。第17分钟,萨内蒂右路传中,潘德夫前点包抄攻门没有打正,后点跟进的埃托奥破门。《米兰体育报》将这次助攻算在了潘德夫的头上,这让他在世俱杯决赛中收获了1传1射的光鲜数据。事实上,潘德夫原本还有机会送出第二次助攻,第43分钟,他的直传为米利托送上绝佳的单刀机会,可惜后者射门被基迪亚巴扑出,错过锦上添花的良机。

  世俱杯上精彩的表现,让潘德夫重新找到了绝对主力的感觉。当贝尼特斯的帅位渐渐稳固之时,潘德夫也在和比亚比亚尼、库蒂尼奥等人的竞争中占据了上风。在米利托受伤的情况下,贝尼特斯让埃托奥突前,两小将两翼齐飞。如今米利托重回锋线,埃托奥又被撤回左边路,而潘德夫也因此站到了他熟悉的位置之上。贝尼特斯重新拾回上赛季穆里尼奥的打法,这让国际米兰走入了胜利的轨道,而同时潘德夫也得到了机会,这让他在下半赛季的表现更加值得期待。有这样一条配合默契的攻击线,莫拉蒂冬季还需要锋线进补吗?也许正如布兰卡所言:“国际米兰冬季只会引进一名中卫顶替萨穆埃尔,锋线?现有球员已经足够!”(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