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短池世锦赛|2010迪拜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第10届短池游泳世锦赛 > 最新动态

世界杯短池游泳锦标赛∶中国女队逆转夺金(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19日00:01
逆转夺冠,中国选手赵菁(右)和赵瑾喜形于色。

  新快报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在阿联酋迪拜进行的2010年第十届世界杯短池游泳锦标赛中,中国队在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以3分48秒29的成绩获得冠军,并打破赛会纪录。

  中国队派出赵菁、刘子歌、赵瑾和唐奕参加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头棒赵菁表现不错,领先美国队考芙琳0.31秒第一个交棒;不过赵瑾的蛙泳落后美国队索尼;刘子歌第三位跃入泳池,不过她和沃尔梅的差距继续在拉大中国队以落后美国队0.34秒进入第四棒争夺。唐奕在和哈迪的比拼中,头50米其实还落后0.33秒,但最后50米唐奕越游越快以领先美国队0.07秒的优势第一个触到终点。美国队以3分48秒36获得亚军,澳大利亚队以3分48秒88获得第三。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