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短池世锦赛|2010迪拜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第10届短池游泳世锦赛 > 最新动态

世界杯短池游泳锦标赛 罗切特打破世界纪录(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19日00:01
罗切特在获胜后咬金牌。新华社发

  新快报讯 昨天,美国游泳名将罗切特再创佳绩,在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他又刷新了该项目世界纪录。

  在当天的比赛中,实力超群的罗切特一路领先,最终以1分50秒08的成绩率先触壁,并将南非选手汤森保持的该项目短池世界纪录提高了1.5秒。赛后,罗切特说:“在仰泳时我抬头看了显示屏,看到自己当时已经领先世界纪录,这给我极大的动力,让我在接下来的蛙泳和自由泳比赛中越游越快。”

  至此,罗切特在本次赛事中已经完成了金牌“帽子戏法”。在此前的男子200米自由泳和4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他均轻松夺冠。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