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山东遭客场未胜新疆尴尬 球队盼艾伦战旧主爆发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12月19日04:09

  本报讯(记者 王蕾)两连败无疑是遗憾的,不过,山东黄金男篮接下来仍将面临恶仗——19日晚,他们将客场挑战新疆广汇。面对强大的对手和客场从未胜过新疆的尴尬历史,黄金男篮要想取得突破绝非易事。对此,俱乐部方面恐怕也是心中有数。

  关于每场比赛的目标,俱乐部很少有明确表态,取而代之的是着力于队员之间的磨合和队伍训练。与前任教练相比,慈祥的维斯对于球员的管理方法更“美国”,没有家长式的说教反而给队员们相对宽松的空间。不过对于年轻的山东男篮队员而言,他们需要时间适应变化的环境。

  新疆广汇是黄金男篮本赛季开赛以来遇到的最强劲对手,又是客场作战,想在成绩上有所突破恐怕并不容易。但是如果黄金男篮队员能够延续与北京交手时前两节的状态,拖住新疆队前进的脚步也并非只是梦想。

  反观新疆男篮,连续两个赛季,他们都败在广东队手下屈居亚军。本赛季,天山猛虎只有一个心愿和目标,那就是拿下至尊宝鼎,成为“宏远王朝”的终结者。为此,新疆队最终签下了NBA 现役球员辛格尔顿和曾效力于国王队的后卫杜比。而内援方面,他们签下了强壮内线宋康明作为巴特尔的替补,国家队替补控卫张庆鹏的加盟也强化了球队的外线能力。

  这场比赛的另一看点是山东男篮的外援艾伦。前两个赛季效力新疆男篮时,艾伦因表现出色被当地球迷称为“英雄”。加盟黄金男篮后首次对阵老东家新疆广汇,艾伦将带给山东和新疆球迷的会是什么呢?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