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帕切科承诺下周回复国安 妻子无碍立刻传真签约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19日04:26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只要我的妻子没有大碍,我将立刻通过传真与国安俱乐部签约。另外,对于这次的突然离去,我很抱歉。”昨天,失去联系数日的葡萄牙人帕切科主动和国安俱乐部联系,除表达歉意外,他表示签约与否下周一定会给国安一个交代。

  帕切科返回葡萄牙后,一直没与国安俱乐部联系,这让外界产生不少猜疑,甚至有国外媒体称帕切科将和罗马尼亚克鲁日俱乐部签约。昨天,帕切科致电国安,对自己突然离去再三表示歉意,希望国安能理解自己的心情和做法,他自己一定会尽快给国安一个答复。帕切科还表示:“只要我的妻子没有大碍,我会立刻通过传真与国安签约,并尽快赶到北京。”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告诉帕切科先不要考虑其他事情,一切以照顾他妻子病情为重。通过电话,国安并没有询问帕切科关于签约克鲁日的事情。高潮表示:“我们相信帕切科是一名有职业道德的教练,他回国绝不是借口。我们希望他的家人能够平安,我们会等待帕切科的回音,因为只要帕切科能回来,他就是主教练的第一选择。”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