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眼部手术成功向京城球迷承诺 闫相闯铁定不眯眼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19日04:27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我的手术已经做完了,休息了两天,感觉很好,谢谢球迷的关心,下赛季大家会看到更出色的我。”昨晚,已经做完眼部手术的闫相闯心情大好。

  上个赛季,闫相闯入选高洪波的国家队,表现得到媒体以及教练组的高度表扬。虽然国安没能杀进亚冠,但在京城球迷心中闫相闯可以打高分。不过,散光的问题已困扰闫相闯很久,在中国体坛,不少运动员都有眼部问题,前江苏男篮主帅胡卫东也是散光,闫相闯由于近视度数并不高,因此白天场次的比赛影响不算太大,不过夜场比赛有时候看球是模糊的,这对他的发挥有很大影响。上赛季结束,闫相闯终于决心彻底解决散光问题,因此选择在本周五进行手术。

  闫相闯的手术很成功,他需要休息一周,这两天眼睛的不适感已经消除,闫相闯通过微博与大家共享自己的喜悦:“感谢球迷的关心,我的手术很成功,海埂冬训也不会错过,以后大家不会再看到我眯眼睛了。”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