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贝帅实现大满贯超越穆狂人 赛后寻求莫拉蒂支持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9日06:05

    搜狐体育讯 3-0击败马赞姆贝捧起世俱杯,让人暂时忘却了国米在意甲联赛中与米兰多达10分的差距。贝尼特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再次寻求俱乐部的支持,看上去西班牙人又可以在国米帅位上坐一些时日。

  贝尼特斯执教利物浦时曾在世俱杯决赛上失利,此番他终于圆了教练生涯的一个缺憾,也成为当今足坛屈指可数的大满贯教练,这可是连穆里尼奥都没能做到的。贝尼特斯也因此显得十分兴奋:“我真的很高兴,我要将这场胜利献给一直和我们工作在一起,并且对国米抱有信心的人们。”

  世俱杯之前,贝尼特斯就曾说过,自己现在还是国米主帅,而如果能在阿联酋夺冠,肯定还会在国米教练席上继续坐下去。3-0完胜马赞姆贝,贝尼特斯自然不会放过这样的好机会:“很显然,我还需要和莫拉蒂、布兰卡谈谈,我需要支持,如果没什么问题,我们还会在一起愉快的合作下去。”

  意甲即将进入冬歇,国米冬季在转会市场上势必会有所行动,贝尼特斯也提到了这些:“我和莫拉蒂就转会交流过,他很清楚球队的状况。过去一段时间,我听到了很多批评的声音,但出于礼节,我并没有进行回击。”

  既然可以与莫拉蒂交流转会的想法,贝尼特斯短期内想必是不会走人了,贝尼特斯接下来的话更证明了这点:“如果国米仍希望我执教,那么我就应该获得100%的支持,在各个方面都给予我足够的权限,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取得胜利。”

  世俱杯决赛上,除了斯内德、萨穆埃尔,国米已经可以排出最强阵容。不过贝尼特斯对此并不满意:“我们有些球员非常疲惫,斯坦科维奇在场上相当拼命,麦孔、潘德夫、莫塔、米利托这些伤愈复出的球员也显得有些疲惫,所以这个夜晚,想要决定一个首发阵容非常困难。不过我们做到了必须做到的事情,大量的控球、坚决的反击。尽管球队现在并不处于最佳状态,,但我们一直都在战斗!”(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