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公牛队有意争康特尼-李 火箭球迷建议换罗尔-邓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9日06:16
(康特尼-李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据福克斯体育网站的一位专栏作家萨姆-阿米科曝料,公牛队方面现在正在积极寻求交易,而他们看中的人选包括火箭队后卫康特尼-李,除了康特尼-李之外,他们还在争取皮特鲁斯、特克格鲁和丹尼尔-吉布森。

  针对公牛队有意争取康特尼-李加盟一事,火箭球迷论坛当中的火箭球迷们展开了热烈讨论,他们讨论的重点主要是如果火箭队愿意与公牛队进行交易的话,那火箭队会向公牛队方向开出怎样的交易筹码报价。

  一位火箭球迷发帐指出:“如果火箭队愿意与公牛队进行交易的话,那火箭队会愿意用康特尼-李从公牛队换来哪名球员呢?我所能想到的唯一一名球员可能就是塔吉-吉布森了,吉布森是一员内线悍将,火箭队或许换他来的话是可以让他司职中锋位置的,吉布森上个赛季打得相当不错,这个赛季在乔金-诺阿发挥出色的情况下,他并没有多少出场表现的机会,所以如果火箭队愿意送出康特尼-李的话,换来塔吉-吉布森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另外一位火箭球迷表示:“公牛队现在还手握山猫队的2012年首轮选秀权,这个交易筹码会是令火箭队比较感兴趣的筹码。但是我个人的感觉是,康特尼-李在火箭队的潜力还没有充分挖掘出来,火箭队就这么草率地将其交易出去的可能性还是很小的。毕竟火箭队现在在得分后卫位置上的先发球员凯文-马丁的防守偏弱,必要的时候火箭队是需要派康特尼-李出场去加强防守的。”

  也有球迷指出:“火箭队当中仅有的能够让人感兴趣的球员恐怕就是德里克-罗斯和乔金-诺阿了,但是从现实的角度来说,他们又是公牛队不可交易的球员。从火箭队的角度来讲,他们现在最盼望做的就是引进具有全明星级影响力的球员,如果达不成这个目标,火箭队恐怕是不会愿意送出康特尼-李这样颇具潜力的年轻球员做为交易筹码的。”

  随后也有球迷提出了一个相对比较现实可行的交易方案,那就是用康特尼-李和杰弗里斯打包去交易公牛队的罗尔-邓。对于这一交易方案,火箭球迷指出,杰弗里斯的合同即将到期,而且在火箭队基本上打不上球,康特尼-李虽然很有潜力,但是火箭队如果能够引进罗尔-邓也能够补强侧翼的实力。罗尔-邓本赛季已经从伤病当中康复,而且也打出了相当不错的攻防表现,火箭队用康特尼-李和杰弗里斯换来罗尔-邓应该是对火箭队有一定帮助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