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莫拉蒂梦回大国米时代 萨队:胜利献给萨穆埃尔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9日06:39

    搜狐体育讯 在世俱杯决赛中,国际米兰轻松击败马赞姆贝,获得了冠军。2010年,国际米兰成就了五冠王伟业,而莫拉蒂也终于复制了父辈的辉煌,开创了又一个“大国米时代”。赛后,莫拉蒂和萨内蒂在采访时均显得非常兴奋。对于他们来说,2010年是梦幻般的一年。

  上世纪60年代,安杰洛-莫拉蒂开创了伟大的“大国米时代”,而那时,马西莫-莫拉蒂还只是个孩童。国际米兰在当时获得了欧洲冠军杯冠军和洲际杯冠军,而在马西莫-莫拉蒂的心中一直有一个梦想,就是可以像自己的父亲一样,重温那些夺冠的瞬间。如今,他终于在阿布扎比完成了心愿。在接受采访时,莫拉蒂心潮澎湃,他说:“我想每一个国际米兰人都会为此而感到疯狂,特别是那些有着父辈情结的人,因为我们仿佛旧梦重温,简直太美妙了。”莫拉蒂随后补充道,自己是在说皮基和法切蒂的儿子。“上世纪的60年代,我们都还小,直到2010年,国际米兰终于重温了伟大的时刻。这是国际米兰历史上重要的,值得纪念的一年,在最后一个月的月底,我和我的球员一起感受了这种喜悦的心情。”莫拉蒂继续说道。

  此前意大利媒体传闻,如果国际米兰无法在世俱杯中夺冠,主教练贝尼特斯就将就地解职。如今蓝黑军团成就了五冠王伟业,而莫拉蒂也对贝尼特斯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可以看出贝尼特斯指挥的成功。至于未来,现在还不是谈论这个的时候,更不会做出任何决定。”

  六个月前,当萨内蒂在伯纳乌球场捧起大耳朵杯时,他脸上兴奋的神情还历历在目。如今,萨内蒂又举起了世俱杯的奖杯,国际米兰队长在赛后也显得非常兴奋。值得注意的是,领奖时萨内蒂穿上了队友萨穆埃尔的球衣,并将名字一面穿在胸前。因为膝盖重伤,萨穆埃尔没有亲临现场,而萨内蒂也希望用这种方式将冠军献给自己的阿根廷同胞。萨内蒂说:“我要将胜利献给萨穆埃尔,我迫不及待希望你能回归,分享我们胜利的喜悦。”

  对于国际米兰过去一年的表现,萨内蒂说:“这是我职业生涯的第15个冠军,我很高兴我度过了梦幻般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们表现得无与伦比,我要感谢球迷对我们的支持,而我们也为此而骄傲。六年前,曼奇尼率领我们获得了意大利杯的冠军,从此我们踏上了幸福的旅程。然后是穆里尼奥,然后是贝尼特斯。如今,我可以骄傲的宣布,我们可以击败任何对手,这种感觉简直妙极了。”(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