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转会动态

掘金主帅口无遮拦惹祸端 开拓者后卫遭罚2.5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9日06:42
(乔治-卡尔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据NBA官网报道,丹佛掘金队主教练乔治-卡尔和开拓者后卫安德烈-米勒都因个别事件受到处罚。NBA副总裁斯图-杰克逊在今天宣布:掘金主帅卡尔因在12月16日,112-113惜败给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这场比赛后,公开评论指责裁判,收到25000美元的罚单;开拓者后卫米勒因在12月15日,98-103输给达拉斯小牛队的比赛后,把球扔向看台,以此来发泄心中的不满,也被罚款25000美元。

  在对阵马刺队的比赛,吉诺比利用神奇的表现拯救了马刺,最终以113-112险胜掘金。在最后的8秒前,马刺111-108领先,随后小甜瓜安东尼杀到篮下,一记暴扣将分差缩小到1分。随后他又抢断麦克戴斯的传球,突破上篮将球打进,掘金112-111反超比分,终场前还剩4.2秒时,吉诺比利突破上篮打板命中,马刺113-112反超。而安东尼最后时刻甩开对方多名防守队员,杀到篮下,却撞倒了早已等候的吉诺比利,裁判随即判罚进攻犯规。

  赛后,掘金主帅乔治-卡尔认为,这次判罚令他非常沮丧,“我认为这是介乎犯规与不犯规之间的判罚。这看起来好像是裁判决定了比赛,他们做了一次艰难的判罚。这对我们而言真是残酷的判罚,其实这是一次非常漂亮的进攻,卡梅洛做的非常好,我认为这很难判定是犯规还是不犯规。”正是卡尔的这一席话,就收到了25000美元的罚单。

  而米勒更是如此,在12月15日对阵小牛队的比赛,米勒表现中规中矩,得到9分8助攻,准两双的成绩。但是球队依然以98-103输给了达拉斯小牛队,赛后,不甘心输球的米勒非常郁闷。他随即将球扔向看台,他的这个举动让美国航线中心体育馆的球迷非常不满,并向米勒讨个说法,今天结果出来了,联盟向米勒开出25000美元的罚单。(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魏贵玉)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