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4100万加本泽马购贝尔 1人0出场恐冬季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9日08:56

    搜狐体育讯 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传媒业是英格兰的骄傲,但英伦小报也实在放了太多卫星。继昨天有媒体爆出皇马2500万加拉萨纳-迪亚拉追求“豌豆”哈维尔-埃尔南德斯这种荒唐消息之后,英格兰媒体今天又放了颗更大的卫星。为了贝尔,皇马愿意付出4100万欧元,然后再免费赠送本泽马、拉萨纳-迪亚拉或格拉内罗。不是媒体疯了,就是弗洛伦蒂诺疯了。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幻灯:卡卡手术后首次参加合练

  贝尔很好很强大,一脚把球趟出10米再狂追的球风也符合皇马强调冲击力的打法。威尔士人能踢左边锋和左后卫两个位置,他的确能给新战舰带来实力上的巨大提升。但为了他,皇马能否开出这种令人难以想象的报价?答案显然是否定的。为了得到略伦特,皇马明夏至少需要为其支付3000万欧元。为了没什么市场号召力的贝尔开出天价,这可不是弗洛伦蒂诺的作风。威尔士一共才多大,贝尔能帮新战舰卖掉多少球衣?

  更何况,就算皇马买来贝尔,他也未必能踢上主力。在踢左后卫时,贝尔防守端的表现相当一般,他充其量也就等同于加强版的马塞洛。穆里尼奥已经多次宣称,马塞洛是他治下左后卫位置上的绝对主力,他不想要任何新援。更何况,皇马队内还有左右全能的阿贝罗阿,明天凌晨他就将顶替禁赛的马塞洛首发。贝尔真正爆发源自踢左边锋,但在皇马,这一位置却属于C罗。让C罗踢右路?无法内切发挥暴力右脚的威力,只会让C罗再次成为更衣室内的麻烦。刷数据输给梅西的话,当世第一第二第三出色球员肯定又要生气了。

幻灯:卡卡娇妻被曝怀孕后首亮相 小腹微微隆起

  皇马天价买贝尔,更像是英格兰媒体的炒作。冬季转会期皇马不会买人,但很有可能进行人员清洗。拉萨纳-迪亚拉重新得到了重用,默罕默德-迪亚拉和加戈的位置则岌岌可危。赫尔古斯和马拉加都希望得到默罕默德-迪亚拉,皇马也希望卖掉马里人,以免他在赛季结束后自由转会。不过问题仍然与今夏时相同,默罕默德-迪亚拉希望在皇马耗掉最后半个赛季,在拿到半年150万欧元的薪水后,再以自由身转投新东家,并借0转会费为自己争取高薪。无论是赫尔古斯还是马拉加,都无法承担马里人的薪水。

幻灯:C罗训练频与队友单挑

  真正可能离去的,反倒是曾经得到穆里尼奥留队许诺的加戈。在本赛季中,加戈连续3次重伤,迄今为止没能得到一分钟的出场时间。据塞维利亚媒体透露,塞维利亚和加戈的经纪人已经有了相当深入的接触。因为在皇马坐板凳,加戈没能参加2010年南非世界杯。在伤愈后,加戈也只是皇马第四后腰,阿根廷人已经厌倦了在板凳席上无休止的等待。(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