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不舍阿里纳斯转会 称大交易对自己无影响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9日07:28
组图:八名被交易球员众生相

    搜狐体育讯 资料:卡特 刘易斯 皮特鲁斯 戈塔特 阿里纳斯 特科格鲁 理查德森 克拉克

  (搜狐体育 汪勇 12月18日发自华盛顿)奇才今晚在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身,但是赛前突然宣布阿里纳斯被交易至魔术令媒体难以将专注点放在迈阿密三巨头身上。赛前,易建联就这个问题也谈了自己的看法。

  交易对于球员来说也是一件很突然的事情,尽管赛季开始就传出阿里纳斯很有可能被交易,但是球员自己也不知道命运如何。

  “我们也是赛前才知道,跟媒体差不多。”易建联说自己并不知道什么内部消息。

  交易对于易建联来说并不陌生,在他短短的四年生涯中,已经被交易两次。“一般被交易的球员也就提前半小时知道而已。”他说:“(对于阿里纳斯被交易)司空见惯。这几年NBA联盟总是有重磅交易发生。”儿现在阿里纳斯的衣柜已经被清空,上面的名牌从“#9 Arenas”变成“Wizards”。

  “这是球队做出的决定。Gil是个很好的人,队友们都很喜欢他。作为我,一个他两个月的队友,我觉得他是个很好的,人,希望他在魔术一切都好。”

  阿里纳斯被交易之后,这支球队彻底成为年轻的重建球队,尼克-扬将成为球队重点培养的得分后卫,而他跟阿里纳斯亲如兄弟。此外,麦基和布拉奇也成为围绕沃尔重建的重要棋子球队。

  “对我没什么影响。”易建联说,“转会的又不是我,现在还在受伤中,对我没什么影响。”

(责任编辑:张嘉扬)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