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萨诺高举米兰99号战袍 内斯塔罗比欢迎坏小子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9日08:07
卡萨诺向米兰示好 举起99号球衣

    搜狐体育讯 卡萨诺加盟AC米兰只剩下最后一道障碍,那就是关于桑普多利亚和皇马之间约定的500万欧元。有意思的是,即便是这个时候,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还在为罗纳尔迪尼奥唱赞歌。当记者问贝卢斯科尼是否为卡萨诺即将到来而激动时,贝卢斯科尼说:“马马虎虎啦。在我眼里,罗纳尔迪尼奥更好。”不过即便如此,卡萨诺加盟AC米兰已经势不可挡。18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上,卡萨诺甚至举起了AC米兰的99号球衣亮相电视节目。而在接受采访时,卡萨诺也表示,“米兰球衣很适合我,谁会拒绝加盟AC米兰这样的球队呢?”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意大利著名电视节目Striscia La Notizia带着一件米兰的球衣拜访了卡萨诺,面对电视镜头,坏小子很高兴地举起了红黑间条衫。在这件球衣上,还印有卡萨诺的名字和99号的号码。“这件球衣很适合我,不是吗?穿在我身上,它看上去很合身,我非常高兴能够收到这个礼物。”卡萨诺说,“谁会拒绝加盟AC米兰这样的球队呢?和皇马一样,米兰也是伟大的俱乐部之一。当然,我在皇马的经历是一场灾难。现在,让我们看看接下来几天会发生什么,我与米兰的转会还有一些细节没能完成。让我们等等看吧。”

  尽管卡萨诺还没有正式成为AC米兰的球员,但他的未来队友们已经开始欢迎他了。内斯塔在接受《罗马体育报》的采访时,就对卡萨诺表示了欢迎,“卡萨诺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有很好的天赋,我相信在AC米兰他会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对于外界关于卡萨诺脾气的质疑,内斯塔认为,也许在其他球队卡萨诺会成为一个问题球员,但是在米兰内洛,他绝对不会再闹事,“卡萨诺会是那种破坏更衣室团结的球员?当然不是,在我们这里你会找到良好的环境去成长起来,并且变得更加的成熟。”

  卡萨诺加盟AC米兰后,对于罗比尼奥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威胁。因为很多媒体都表示,和罗比尼奥乃至帕托相比,卡萨诺与伊布的组合更合理一些,因为卡萨诺不仅可以自己得分,他的助攻能力同样出色。不过即便如此,罗比尼奥还是对卡萨诺伸出了欢迎之手,值得一提的是,在皇马的时候,这两人也曾是队友。“我很喜欢与安东尼奥并肩作战,之前在皇马我们已经有过合作,他是一位非常强的球员。”罗比尼奥在谈到卡萨诺时说。

  除了球员,AC米兰的球迷也对卡萨诺报以热情的欢呼声。宝拉-弗拉西内蒂是意大利众议院委员,也是AC米兰议员球迷协会的主席,在接受采访时,他就对卡萨诺加盟AC米兰感到激动:“巴里人加盟AC米兰真是件让人高兴的事。我希望主席先生将卡萨诺当做圣诞礼物送给所有的米兰球迷!和过去那个坏小子相比,现在的卡萨诺已经成熟了许多,他将完美地融入到球队当中。AC米兰是一家严肃的俱乐部,看看伊布在这里的表现吧,这足以说明一切。”但愿,卡萨诺不会辜负他的新队友以及米兰的球迷。(搜狐体育 三牛)

(责任编辑:Gemini )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