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姚明还具备中产合同实力 火箭会有大交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0年12月19日08:42
姚明伤病史回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姚明的伤停,人们似乎已经不对火箭进入季后赛还存在任何幻想。但是ESPN专栏作家霍林格撰文表示:火箭本赛季仍旧有很大的机会挤入季后赛,而且球队可能还会有大动作,威廉姆斯极有可能是火箭交易球星的重要筹码。

  很多的球迷肯定会问:“姚明本赛季报销,火箭应该怎么做呢?”事实上,火箭已经在行动。可能很多人没有注意到,火箭目前已经渐渐转变成一支快节奏的球队。在布鲁克斯缺阵的时间内,火箭队的节奏已经排在联盟第5位。而且火箭的进攻效率现在也有很大的改善,目前排在联盟第10位。

  另外,火箭目前的开局11胜15负,虽然这个开局有点寒碜 。但是要知道火箭在开局阶段面对很多支胜率超过50%的球队。或许火箭本赛季不会再打出22连胜的比赛,但是火箭仍旧拥有50%的机会进入季后赛。因此火箭的困难只是短暂的。火箭在上个赛季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打得非常不错,本赛季他们极有可能打出上个赛季的表现。

  火箭本赛季一直就没有停止追求另一位球星的脚步,这类巨星绝对不会只是威廉姆斯这种角色球员。事实上,威廉姆斯或许只是火箭追求另外一位超级巨星的筹码之一。火箭目前的板凳深度已经做的很好,但是将威廉姆斯交易过来,这让火箭的两翼显得更为拥挤。尽管马丁和斯科拉本赛季打出了全明星一般的数据,但是火箭仍旧需要另外一位超级巨星来帮助火箭,而威廉姆斯极有可能成为交易的筹码。

  本赛季之后,姚明即将成为自由球员。和开拓者的中锋奥登情况相似:一个球员在连续两个赛季都受伤的情况下,不太可能在签下一个大合同。姚明的大合同将是阻碍火箭交易超级球星的绊脚石。如果在这个赛季之后,火箭让姚明和布鲁克斯走人的话,他们将有更大的薪资空间。所以姚明可能成为火箭在休赛期的重要举措的一部分。

  由于目前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所以姚明的市场价值还不好确定。但是姚明签下一份中产合同是没有问题的,或许会更好。换句话说,火箭要想在留住姚明的同时再签下一位重要的自由球员是不现实的。因此姚明的受伤根本不会影响到火箭目前的阵容轮转,姚明受伤已经有一段时间。而真正的影响可能是,火箭这一次可以彻底放下包袱,在自由市场大展身手。

  (搜狐体育:布谷)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