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联赛个别场次因大雪延期 国足完胜爱沙尼亚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2月19日03:30
  由于大雪造成球场积雪严重,原定于昨晚进行的英超阿森纳与斯托克城的比赛被迫延期,同时延期的还有利物浦VS富勒姆,维甘VS维拉以及伯明翰与纽卡斯尔的比赛。

  昨日下午,备战亚洲杯的国足在珠海与爱沙尼亚队进行热身赛。凭借杜威、于海和杨旭的进球,最终国足以3:0战胜对手。

  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首轮的争夺昨日全面展开。为保组而战的四川队客场0:3不敌八一队。

  刘翔师徒即将第3次前往美国洛杉矶,接受包括冲击波照射等一系列康复治疗和训练。刘翔此番赴美仍将持续两周时间。

  (陈实)

  作者:陈实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