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中国女子公开赛李静盿继续领先 杨涛丽冲入前十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9日09:17
李静盿

    搜狐体育讯 (厦门东方)韩国选手李静盿虽然在挣扎,但是凭借昨天的良好成绩,依旧处于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的领先位置上。四川球手杨涛丽星期六在厦门东方高尔夫俱乐部打出71杆,冲入了前十位,让中国球迷看到了一丝希望。

  星期六,李静盿开球很挣扎,这影响了她的整体表现,第二轮她仅仅交出75杆,两轮成绩为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两轮过后领先同胞沈炫花1杆,后者连续两轮打出71杆,两轮成绩为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李日姬一度冲到并列领先位置,可是最后四个洞她吞下两个柏忌,两轮过后就与李政恩(73杆)、金宝景(71杆)以及金慈英(74杆)一起位于并列第三位,两轮成绩为143杆,低于标准杆1杆。杨涛丽交出71杆,与另外四位选手一起位于并列第七位,成绩为144杆,平标准杆,落后3杆。

  “我对这个成绩挺满意的,今天我开球前,预料到有可能是这样一个结果,因此比赛过程之中我并没有慌张。” 18岁新人李静盿说,“今天真的不顺利,我能领先完全是因为昨天打出了一个好杆数。不过我解决了好几个难题,救到了好些帕,所以这个结果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我还处于领先位置。”

  李静盿星期六下午开球,她在第二洞四杆洞9号铁进攻果岭,结果没有上果岭,随后未能一切一推拿下,吞下了当日第一个柏忌。接下来在第八洞五杆洞,李静盿开球出界,虽然3号铁击到115码处,劈起杆就没有处理好,并没有上果岭,接下来果岭上的6米推杆也没有进洞,吞下了双柏忌。

  当李静盿进入后九洞的时候,她的领先位置摇摇欲坠,不过第10洞拿下3米的推杆抓到小鸟之后,她在第12洞五杆洞,又推入4.5米的推杆抓到小鸟。可是第13洞和第14洞,她都没有上果岭,又是两个柏忌,这给了其他选手机会,令冠军充满了悬念。

  “今天我的问题主要是开杆,在这个球场,你只有开杆好,才能积极进攻;开杆不好,你只能采取保守的策略。” 李静盿说,“明天该采取什么策略,我还没有想好。当我回到宾馆时,我会认真想一想。无论如何,明天我会积极面对挑战。”

  李静盿2月份赢得了一场亚巡赛:泰国女子公开赛,5月份又赢得了一场韩巡赛:斗山比洞锦标赛。可是这之后她的状态一直不是很理想,所以她挺想以一个胜利结束自己的滑坡。

杨涛丽

  中国选手想结束的是韩国选手对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的垄断,今年的中国女子巡回赛,除了一站不开放给外籍选手的赛事之外,中国内地选手还没有赢得冠军。至于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本身,韩国选手则包揽了四届赛事冠军。

  “我今天的表现比昨天好了一些,过去两天,我有下水,有出界。我近来的球质不好,因此我并不吃惊我的小球乱飞。”杨涛丽手,“过去两天我很高兴自己的推杆有所改善,15英尺到20英尺的推杆都能进洞。明天我要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不要急躁,每次击球的时候都多想一想,不要着急。我要尽量避免大的错误。”

  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的淘汰线为高于标准杆11杆,总共11位中国内地选手晋级。黄美好、叶莉英的成绩为145杆,高于标准杆1杆,目前位于并列第12位,是杨涛丽之外另外两个表现出色的内地球手。“昨天实在打得不理想。”旅日名将叶莉英说,“今天我是破釜沉舟了。希望明天中国选手都能在这场国家级的锦标赛中获得一个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