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瓜帅盛赞巴萨道出强大秘诀 看好球队能长期称霸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9日07:36

    搜狐体育讯 巴萨客场5-1大胜同城死敌西班牙人,终结了对手7个主场全胜的纪录,同时延续了本赛季西甲客场全胜的势头,球队在16轮过后拿到惊人的43分继续领跑。赛后瓜迪奥拉祝贺了自己的球员,称赞了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面对本赛季主场全胜的西班牙人,巴萨能够如此轻松,瓜帅自然非常满意。

  瓜迪奥拉说:“我们遇到的是这个赛季最会打主场的球队,最终巴萨击败了一支出色的球队,而且这是同城德比,所以非常重要。以往在主场,西班牙人打其他队总是能创造很多机会,他们只有2个失球,但今天我们改变了这样的局面,这是一个伟大的夜晚。”

  联赛中所向披靡,瓜帅也希望巴萨能把这样疯狂的势头延续到欧冠赛场:“动力完全只取决于我们自己,我们需要进一步去鼓励球员,但比赛刚结束,离下面的挑战还有一段时间,冬歇期是难得的休息时间。巴萨的秘密就是球员都非常优秀,所有的成功都能让他们的头脑变得更加兴奋。如果我们能保持这样的动力,梦幻般的足球就会经常出现,当然这样的现象总会有终结的一天,巴萨已经保持这样的状态3年了。”

  佩德罗最近几场状态越来越好,已经成为巴萨的关键球员之一,瓜帅对他也是赞不绝口:“他总是用场上的表现说话,与队友相处团结,比赛中积极投入,这对于所有顶级球员都非常重要,佩德罗就做到了,这很好的帮助了中场。巴萨从来没有让我停止过吃惊,并且让我对未来充满信心。”

  伊涅斯塔在第83分钟被换下时,西班牙人主场的球迷纷纷起立向他鼓掌,瓜帅对此给了很高的评价:“伊涅斯塔配得上这样的待遇,我也要祝贺西班牙人主场的球迷,伊涅斯塔的善举也获得了公众很好的反应。我们也为此感到骄傲。”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