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短池世锦赛|2010迪拜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第10届短池游泳世锦赛 > 最新动态

唐奕发挥出色创奇迹 中国游泳接力女队逆转摘金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2月19日02:49
  本报讯 昨日,在阿联酋迪拜举行的第十届世界中,中国队在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以3分48秒29的成绩获得冠军,并打破赛会纪录,这是中国女队继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夺冠之后,在本次大赛上第二次获得冠军。

  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国队派出赵菁、刘子歌、赵瑾和唐奕。头棒赵菁表现不错,领先美国队考芙琳0.31秒第一个交棒,接着是蛙泳,赵瑾接力而上,她前50米依然领先,但后半程速度没有接济上,结果落后美国队索尼0.16秒交接,刘子歌第三位跃入泳池,但她没有表现出在100米蝶泳上的统治力,她和沃尔梅的差距继续在拉大,中国队以落后美国队0.34秒进入第四棒争夺。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候,唐奕在和哈迪的比拼中,头50米还落后对手0.33秒,看上去美国队夺冠成定局,但最后50米,唐奕杀出了一段对她来说、或许是有着里程碑意义的神奇速度,在25米转弯处,她竟然已经和哈迪基本是同时转身,最后25米的争夺,唐奕越游越快,3分48秒29,中国队以领先美国队0.07秒的优势第一个游到终点!美国队以3分48秒36获得亚军,澳大利亚队以3分48秒88获得第三。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