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韦德罚球制胜波什篮板跨5000 热火擒奇才12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9日10:42
热火战奇才组图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在客场依靠韦德的罚球准绝杀,以95-94一分险胜奇才,取得了十二连胜。四节比赛的详细比分分别是:19-25、27-22、26-27、23-20(热火在前)。

  热火队只有三巨头得分上双,合力贡献72分。詹姆斯32分7个篮板6次助攻,韦德20分6个篮板,并在最后7秒两罚全中完成逆转,波什贡献20分9个篮板,职业生涯篮板数达到了5005个,超越5000这道里程碑,不过7次失误也创造了赛季新高。奇才队五人上双,尼克-杨30分,布拉奇20分12个篮板,辛里奇13分12次助攻6个篮板,霍华德13分。

  波什职业生涯总篮板数超越5000

  首节比赛布拉奇率先跳投得手,热火波什助攻,大Z上演扣篮。此后尼克-杨远投篮下连连得分,詹姆斯远投还击后,布拉奇造犯规两罚全中。杨火力全开连续进攻得手,麦吉封盖霍华德。双方最后一分钟都未能得分,丹皮尔封盖杨,麦吉则送出丹皮尔一记火锅,奇才以25-19领先热火。次节比赛杨和韦德各自跳投得手,波什抢下本场比赛的第四个篮板,职业生涯篮板数达到了5000个。约什-霍华德中投命中,波什跳投上演2+1.韦德和波什连得4分,辛里奇跳投上演2+1.詹姆斯连续两次暴扣得分,随后送出两次助攻,钱莫斯远投得手,霍华德跳投命中,热火反超一分。布拉奇连投带罚贡献4分,詹姆斯两罚全中,热火上半场以46-47落后奇才一分。

  波什失误创赛季新高韦德罚球绝杀

  下半场韦德突破暴扣掀开反击序幕,随后在防守端封盖麦吉,詹姆斯两罚全中,韦德中投得手,热火领先5分。杨再度挺身而出连投带罚贡献7分,詹姆斯在连续命中两记远投还击。韦德远投得手,詹姆斯暴扣得分。布拉奇最后时刻命中压哨跳投,奇才以74-72领先热火。末节比赛热火进攻仍旧不力,前6分钟仅由詹姆斯和波什合力贡献4分,波什领到第七次失误,创造赛季新高,奇才趁机将分差扩大到6分。阿姆斯特朗封盖韦德,波什连投带罚贡献4分,詹姆斯暴扣得力,但奇才同样在进攻端不断得分。波什飚中远投,热火只落后两分。霍华德四罚仅两中。波什三罚两中,琼斯两罚全中,双方战成93平。辛里奇两罚一中,韦德造犯规两罚全中,热火以95-94一分险胜奇才,获得十二连胜。

  热火首发:詹姆斯、韦德、波什、大Z、阿罗约

  奇才首发:辛里奇、麦吉、布拉奇、尼克-杨、索顿(晓月山风)

相关新闻:

·麦基微博:球队大交易 拼的很努力还是输掉比赛
·热火12连胜回顾:5主7客 对手参差不齐无真强敌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