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完胜爱沙尼亚 高洪波肯定杨旭出色表现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12月19日10:42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昨天下午,中国男足在珠海与爱沙尼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积极备战亚洲杯的“高家军”上半场就以三球完胜对手,提早锁定胜局。

  上半场第18分钟和19分钟,中国队分别由杜威和于海破门。第38分钟,杨旭的推射破门锦上添花。

  对于本场比赛,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表示:“尽管比赛赢了,但队员们的状态明显不好,从体能训练转到技战术训练后,我们在进攻方面还不是很流畅,不过队员们非常努力,教练组很高兴。”

  最后谈及亚洲杯人员,高洪波坦言:“这期集训招入的30名球员,也是明年世界杯预选赛的主要球员,今天前锋球员杨旭表现得非常好,在前场我们需要他的接应,因为对手的后防球员身材高大,需要对抗能力强的前锋。”

  

(责任编辑:王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