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裴恩才来汉密谈入主鄂军? 绿茵:纯属子虚乌有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12月19日05:44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曹磊)“待业但不赋闲在家的裴恩才目前就在武汉!他不是一个人来,很可能带来了令湖北球迷振奋的消息!”昨晚,一则有关前武汉队主帅裴恩才现身武汉的消息在某论坛上受到热捧。不过,在记者随后向湖北绿茵俱乐部高层求证此事时,却得到否定的答案:“裴恩才来汉?我们没一点消息,纯属子虚乌有!”

  据该论坛爆料,裴恩才此次“来汉”还不是只身前来,而是带着一个“老板”过来“商谈事情”,连地点和谈话方式都详细到“在汉江边吃鱼”的程度。对于这么详细的描述,俱乐部高层说:“从过去的光谷生物城,到现在的老裴来汉,这种子虚乌有的消息满天飞,辟谣都成了习惯。”对于球队目前的状况,记者了解到,“重回谈判桌”的中博方面仍处于僵持状态。“球迷们的热心能够理解,但目前确实仍无实质进展。所有关心湖北足球的人都希望事情有好的结果,各方面都在尽全力帮助球队渡过难关。”

  作者:曹磊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