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大交易引爆美国篮球界 专家热议魔术重组将继续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9日10: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魔术队今天凌晨与奇才队和太阳达成了两桩重磅交易。第一桩是魔术队用刘易斯换来奇才队的阿里纳斯;在另外一桩交易当中,魔术队用卡特、戈塔特、皮特鲁斯再加上2011年的首轮选秀权和若干现金,从太阳队那里换来了特克格鲁,贾森-理查德森和厄尔-克拉克。交易发生之后,微博上又出现了很多和这两笔交易相关的后续报道和专家评论,以下摘选部分:

  《雅虎体育》专家马克-J-斯皮尔斯:经纪人比尔-达菲透露太阳队老板罗伯特-萨沃尔已经向他做出保证,太阳不会交易史蒂夫-纳什。

  ESPN专家马克-斯坦:太阳队老板萨沃尔说,“这笔交易与(交易)纳什没有任何关系。我们无意交易纳什。”

  《篮圈世界》记者亚历克斯-肯尼迪:魔术总经理欧迪斯-史密斯谈追求卡梅隆-安东尼时如是说,“有些事情是可能的,有些事情是不可能的。要完成一笔交易,得有两支球队同意才行。”史密斯表示他们依然会继续为霍华德寻找一位替补中锋。斯坦-范甘迪认为这两笔交易使得魔术内线深度受损,史密斯同意他的看法。史密斯透露卡特,刘易斯,皮特鲁斯和戈塔特在得知交易消息之后都显得难以接受。对每位球员来说,这都是难熬的时刻。

  《华盛顿邮报》记者迈克尔-李:我听说阿里纳斯真的很感激奇才把他送到了他真正想去的球队。他现在兴高采烈。

  《奥兰多细条纹邮报》编辑埃文-邓拉普:魔术总经理史密斯表示除了他的儿子之外,阿里纳斯是同他聊天聊得最多的人。基本上,他和阿里纳斯每个星期要聊两三次。魔术更衣室里,卡特和戈塔特的更衣柜铭牌已经被撤下。皮特鲁斯和刘易斯的铭牌则还留在那里。

  《CBS体育》专家肯-伯格:经纪人丹-费根说,“对于阿里纳斯来说,这是一个充满挑战性的情况。奇才老板莱昂西斯给了他一次从头开始的机会,尽力让这笔交易达成。”

  美联社专家安东尼奥-冈萨雷斯:范甘迪表示尼尔森依然会是首发控卫。特科格鲁,阿里纳斯和杰森-理查德森中会有一人打替补。

  太阳前锋哈基姆-瓦里克:祝杰森-理查德森,厄尔-克拉克和特科格鲁在魔术一切顺利。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张嘉扬)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