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青岛中能转会动态

中能许诺加薪以挽留姜宁 转会低于800万元免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9日08:47
  昨天有消息称,恒大相中国脚姜宁,中能的回应是低于800万元免谈。中能希望挽留姜宁,并许诺给他加薪。

  姜宁上周向中能提出转会申请,理由是自己希望在更好条件下寻求发展,同时中能的草皮不利于自己伤病恢复。中能的答复是希望等主帅确定后再定姜宁去留,中能俱乐部高层昨天透露:“这几天一直都在跟姜宁沟通,我们也提出给他加薪,希望他留队。加薪的金额,也是在球队工资平衡的基础上确定的。”

  据悉,恒大非常需要这位国脚前锋。对此,中能高层表示:“姜宁今年24岁,有足够的发展潜力。所以在800万元以内,姜宁转会几乎是不可能考虑的。”上赛季,姜宁曾前往FC莫斯科试训,中能当时的心理价位就是120万美元。对于自己的转会问题,姜宁并不愿多谈:“的确有不少俱乐部希望我能过去踢球,但我对中能也有深厚感情,现在还是看俱乐部吧。”令中能头疼的是,队长刘健也向俱乐部提出了转会申请。记者孙永军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