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2010体育旅游博览会官方网站 > 2010体育旅游博览会新闻

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拉开帷幕 天津展区高调亮相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2月19日11:06
  2010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昨天在海口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在为期3天的博览会期间,全国27个省、区、市将推出各具特色的体育旅游精品展示,同时还将举办中国体育旅游发展论坛、2010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推荐项目评选等一系列活动。天津市有关领导出席博览会,并作为特邀嘉宾在中国体育旅游发展论坛上作主题演讲。

  国家体育总局及海南省有关领导出席了博览会开幕式,参观了各省、区、市的精品展示区,并在天津展示区仔细观看了超大沙盘展示,听取了市体育局负责人的详细介绍。本市在本次博览会上在介绍天津经济高速发展和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变化的同时重点展示了即将举办东亚运动会的团泊新城体育产业园项目,本市展示区以独特的创意设计、精美的沙盘制作,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并得到广泛的称赞。

  在中国体育旅游发展论坛上,天津市有关领导进行了主题演讲,以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为例详细论述了天津市利用奥运场馆资源,开发体育旅游项目,为天津体育旅游产业开辟新途径的经验。详实的数据、经典的创意赢得了全国200多名嘉宾的热烈掌声。

  在2010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推荐项目评选中,本市参评的黄崖关长城国际马拉松旅游活动和天津奥林匹克体育服务集聚区项目,经过专家评审组三轮的评选,最终从全国25个省、区、市申报的9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2010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推荐项目的荣誉。

  本报记者 张伟 通讯员 孟宪东(快报海口电)

  作者:张伟 孟宪东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