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哥哥称老虎切断与家人联系 已好几年不说话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9日11:27
老虎同父异母哥哥小厄尔-伍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老虎伍兹的哥哥小厄尔-伍兹(Earl Woods Jr.)声称高尔夫巨星已经切断了与家人的联系。小厄尔-伍兹表示伍兹已经自2006年以来没有和他说过话了。

  伍兹哥哥认为名誉的光环或许是导致老虎与家人渐行渐远的原因。他同时声称尽管老虎曾邀请他的家人乘坐私人飞机参加他们父亲的葬礼,但前高尔夫世界第一也仅仅是在那次旅行期间见到过他们。

  老虎还有一个与交叉朋友切断联系的名声,他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保护自己的隐私。

  CNN周六晚上的一档访谈节目“毁灭:老虎伍兹丑闻”将于当地时间晚上10点播出。该节目的最初摘要显示,对伍兹情妇维罗妮卡-丹尼尔斯(Veronica Siwik-Daniels,乔思琳-詹姆斯的真名)的采访将是节目的一部分,不过现在她的名字在CNN节目摘要中已经找不到了。

  要么是将丹尼尔斯的采访从节目中砍掉了,要么是先前的报道不正确。按照实际情况来说,节目主持人TJ霍姆斯(TJ Holmes)将采访老虎伍兹同父异母的哥哥小厄尔-伍兹。

  老虎与他同父异母哥哥不和早已不是什么秘密,可是他们为什么不和,许多报道却并不精确。伍兹的哥哥小厄尔-伍兹说他希望与老虎重新建立起联系,主要原因是他们的哥哥凯文(Kevin)患了多发性硬化病。

  “考虑到他现在的处境,凯文不想这成为一个大的待办事项,”小厄尔-伍兹在CNN网站上说,“不过你知道,那让我有点愤怒……这里有一个问题,就是试着让他知道这个消息。目前处境非常困难,看上去他毫不关心。我有一点这样的感觉。”(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樊凯)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