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弗朗西斯自曝状态差原因 只能吃快餐睡觉成问题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2月19日11:34

  本报东莞专电 到中国已经有快一周的时间了,弗朗西斯说他遇到的最大问题就是睡觉和吃饭,这两个问题也是他现在状态不好的原因之一。昨天,到东莞后他也没找到合适的西餐,最后只能吃了一顿快餐。

  昨天北京队到达东莞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两点了,球队安排大家吃饭,而弗朗西斯则一个人在酒店外张望,他的助理出来问他想吃什么,两个人都对这里不熟悉,最后无奈只能去酒店附近的肯德基解决了午餐。弗朗西斯说:“我也尝试了一些中餐,但是还是不太习惯。在北京我太太找到了不错的西餐厅,但在这我不太知道可以去哪吃饭。”

  这是弗老大来CBA之后的第一次客场之旅,对于CBA的客场和当初NBA客场的区别,他说旅途都不一样,NBA球队因为都是包机,所以球员会相对舒服一些,而现在可能会更疲劳。而且来北京不到一周,他还没解决睡觉的问题。他说:“我现在最大的障碍就是睡觉,还有饮食,长途飞行,再睡不着觉,很难恢复体能,这也是我现在状态不好的原因。”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