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闵鹿蕾陪弗朗西斯折返跑 赞其传球投篮意识仍在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2月19日11:39

  本报东莞专电 又是一天的训练。弗朗西斯上身裹着毛巾,躺在东莞体育馆的地板上一步也懒得动,体能教练在一边帮他做着拉伸,疼得弗老大龇牙咧嘴。昨天下午北京队的训练中,主教练闵鹿蕾主要针对弗朗西斯进行了训练,甚至在折返跑的过程中,他亲自上场陪着弗老大跑完了最后一趟。

  昨天的训练安排在下午5点,闵鹿蕾给前一场发挥出色的陈磊、解立彬、阿巴斯和莫里斯等人放了假,带着弗老大和其他球员来到了体育馆。弗朗西斯目前最大的问题还是体能,在半场的折返跑中,没跑两趟,他就累得趴在广告牌上喘粗气。闵鹿蕾也针对他的体能做了特别的部署,在三对三的训练中,他安排弗朗西斯防王骁辉,故意让王骁辉在进攻的时候多做假动作,就是不出手,一直带着弗老大跑,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拉拉他的体能。

  另外,三对三训练结束后,其他球员都在板块场地上投篮,闵鹿蕾、张敬东、体能教练和弗朗西斯的助理4个人围着弗老大,给他传球,帮他找回投篮的手感,可谓用心良苦。在训练最后的折返跑项目中,闵鹿蕾给弗老大提出了25秒的要求,结果第一次,他跑了22秒,第二次跑了25秒,第三次为了能让已经筋疲力竭的弗朗西斯坚持跑完,闵鹿蕾甚至和他一起跑了一趟,这种情况是以前很少见的。闵鹿蕾说:“训练中,我们可以看到弗朗西斯传球、投篮的意识还在,只是体能不好,我们也针对这些给他安排训练。今天我上场跟他一起练,也是为了能让他尽快恢复状态。他现在的身体状况一天比一天好。”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