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广东扣篮王是弗老大旧友 训练间隙两人相谈甚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12月19日11:4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2月19日 东莞报道)北京时间12月19日,CBA联赛第四轮正式开打,在广东东莞,卫冕冠军广东宏远迎来了北京首钢的挑战。在上午9点,广东宏远出现在场馆进行赛前的训练热身。

  广东宏远是在昨天晚上7点才回到东莞驻地,所以今天的比赛对于广东来说是比较艰难的。再加上球队内线外援哈里森意外受伤缺阵,内线或许将成为今晚卫冕冠军的短板。训练中广东球员们的表情显得比较轻松,笑容都挂在脸上。

  苏伟虽然手部还带着绷带,但是已经出现在训练中,“现在好多了。”说起自己的伤势,苏伟笑着说。如果苏伟今晚能够复出相信对与广东内线会是一个非常好的补充。董瀚麟则是在场上更多练习着中远距离的投篮,在上一场比赛中,他拿下了自己个人职业生涯第二高分,24分10篮板,今晚面对对手内线的强力外援莫里斯,小董也是表示,相信全队的防守,“我们并不是我一个人防守,而是大家一起的体系,而且我们也准备好了。”

  在广东训练即将结束时,北京队也出现在场馆,一身红色球衣的弗朗西斯立刻吸引了不少目光,而意外的是,莫里斯、弗朗西斯和广东队的扣篮王琼斯原来是队友。“我和弗朗西斯是四年的队友,我们认识很多年了,所以相互之间很熟悉。”琼斯笑着说,在纽约是三个人相互交集的开始,而CBA则是三人交集的继续。

  虽然面对弗朗西斯这样的强手,扣篮王依旧是信心十足,“不论是对谁,我都信心去战胜他,更何况上一场比赛打得这么好。但这不是我和他之间的较量,这是我们两个球队的比赛。”而说起在训练结束后在和弗老大聊着什么,琼斯笑着说,“其实就是互相询问状态,这里毕竟不是美国,在这里看到美国人感觉很亲切,我们这种聊天会让彼此都很舒服,我们要互相鼓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