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桑普森又演“罢赛”闹剧 山西队迫切寻找新外援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2月19日11:46

  本报讯 山西外援桑普森再次上演了“罢赛”闹剧,他坚决表示不再为球队效力。山西队已经奔赴客场佛山,但桑普森一人留在山西。无奈之下,山西队已经在迫切地寻找其他外援。一旦找到,将立刻和桑普森解约。

  桑普森不服从球队管理是出了名的。在2007-2008赛季效力辽宁队时,他就以各种理由拒绝出场比赛。而且,很多时候是在比赛之前,才通知球队打不了。这个赛季,桑普森效力山西队,球队打了两场比赛,他每到开赛之前,都说“自己不能上场”。最后,在球队好说歹说下,桑普森才勉强上场,但都是出工不出力。而昨日,当球队启程奔赴客场时,桑普森却留在了山西。

  桑普森称,俱乐部在一次和他谈话时,产生了语言上的冲突,这吓到了他和他的家人,这超出了容忍底线。而俱乐部对此说,他们已经就此事对桑普森和其家人进行过道歉。而且,俱乐部对待桑普森不薄,几乎是有求必应。像是桑普森的弟弟来到山西后,俱乐部还为其在青年队谋了个职位,定时发放工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