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迎大运”深圳健美健身赛结束 100多选手参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12月19日10:40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摄影报道 为期两天的“迎大运”深圳市第4届健美健身系列赛周五在京基百纳广场结束。本次比赛吸引了100多名选手参加,除来自深圳本地各大健身会所、社会团体及学校外,还有来自广州、东莞等珠三角地区的选手。比赛由市体育总会主办,市健美健身协会协办,通过3项10组、级别比赛,决出“健身先生”(胡余刚、孙善冰)、“健身小姐”(张维)、5个健美级别以及两个形体比赛的前八名,是我市目前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健身健美比赛。

  灯光下,这些“肌肉男”、“肌肉女”们展示着让人羡慕的线条,然而谁会知道台下的不容易这毕竟是个冷门项目,通过比赛他们只能得到荣誉,所有费用得靠自己的工资“倒贴”。为了在比赛中得到好成绩,他们须在赛前15天开始节食,须经过科学的训练将身上的肌肉调节到最佳状态,将其他的一切赘肉耗掉。他们中的绝大多数人,上台的时候都是“一身肌肉,一脸白纸”了。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