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中建转会动态

狼娃回应加盟深足不置可否 为梦想远行恐成事实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9日12: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搜狐体育独家获悉了西北狼陕西中建浐灞的边路快马王尔卓即将加盟深足的消息,一大早记者便通过消息人士与当事人陕西狼娃取得了联系,不过电话那头的狼娃明显出言谨慎,面对自己转会深足的消息称并没有确定,但是狼娃的言语中同样没有否定自己下赛季离开陕西的可能。

  狼娃远行,其实在2010赛季中期已经发生,在朱广沪与科萨两人教练的阵中得不到太多机会的王尔卓远走南国,短暂效力于深圳红钻,并且为深足保级付出了自己的一份功劳。而且在深圳期间,狼娃温和谦逊的个性以及父母的热心令其与深圳方面上下的关系保持良好,这一点给狼娃赛季后加盟深足奠定了基调。深足经理万宏伟前些日子专程前往西安与陕西方面商谈此事,当时王尔卓的父母以礼相待。在西北狼逐渐失去机会的王尔卓,为了自己的足球梦想,恐怕真的需要离开陕西这片足球热土了。

  深足方面对于陕西狼娃的渴望可以从万宏伟亲自赴陕看出,在西北狼没有位置的情况下下赛季恐怕还难有改变,这样的情况下想要踢球的狼娃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需要好好考虑一番。不过由于转会期尚未开始,以及诸强的引援工作保密性明显增强,加之深足方面还没有官方的表态,狼娃面对记者的提问回答的十分谨慎。面对是否已经确定加盟深足的提问,狼娃表态事情还没有确定。但记者再次提问狼娃下赛季是否还会留在陕西,王尔卓同样没有肯定的回答。

  成耀东时代,作为主帅的心爱弟子狼娃王尔卓在联赛中崭露头角,并且获得了联赛最佳新人的提名奖,不过在西北狼大笔一挥招兵买马以及主帅连续更迭后,王尔卓的位置逐渐由半主力变成了边缘球员,2011赛季即便留下在科萨的阵中王尔卓恐怕也难觅机会。为了梦想,远行恐怕势在必行。不过狼娃南下深足此次一旦成行,肯定不会继续以租借方式进行,这一点深足经理万宏伟已经明确表态,而陕西方面也认为一直租借对于球员来讲不公平。

  因此一旦最终南下远赴深足,那么王尔卓恐怕会全权转会离开西北狼,彻底联姻深圳红钻。客观的来讲,对于陕西中建的整体实力狼娃离去并没有太多的影响,但是狼娃离开对于陕西球迷的心理造成的影响恐怕不会立即平复,毕竟2010年夏天仅仅是租借离开,狼娃的远行告别会就迎来无数狼迷泪洒会场。对于狼娃本身来讲,远走南国目的十分单纯,那便是踢球,有了已经打点好关系的父母陪伴,狼娃远行唯一放不下心的恐怕还是三秦球迷。(搜狐体育 红蓝魂)

相关阅读:

深足签新赛季第一单 陕西狼娃加盟合同或达5年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