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不惧亿元男挑战 称奇才出色非因大将军离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9日12:07
热火战奇才组图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12月18日发自华盛顿)将阿里纳斯交易至魔术的奇才今晚在主场迎战11连胜的迈阿密热火,尽管主队是东部垫底且在六连败的输无可输的境地,但是他们没有拱手将比赛让给对手,以94-95惜败于对手的罚球之下,浪费了在最后14秒时还有的赢球机会。填上阿里纳斯空缺的尼克-扬发挥出色得到30分,顶替受伤沃尔的辛里奇送出12次助攻,热火方面三巨头依旧贡献了全队绝大部分得分,詹姆斯32分7个篮板6次助攻,韦德和波什各自送出20分。

  赛后,受伤的易建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穿着西装在场边看完了全场。

  对于今晚险些爆冷,易建联说。“我们的防守特别专注,对他们的挡拆防守得很到位”

  “教练布置的很有针对性,主要是在协防和挡拆两个方面。”

  易建联无法上场,但是心情随着比分上下起伏,早就在场上。在球队追平比分后,他一人从板凳上站了起来,疯狂的鼓掌。

  “很遗憾,确实这场球可以拿下来,最后十几秒还是领先的。”他说,“很希望赢,比分越来越近。”

  没有阿里纳斯的奇才反倒是活力无限,令背靠背的热火感觉当头棒喝,直到最后3分钟才打出连胜的气势。

  “不是因为他走我们才打得不同,而是我们的训练和赛前的准备很好,研究地更细,上下都很团结。很有希望赢,但是差一点。”

  “轮转的流不流畅也并不是因为阿里纳斯在不在,而是球队打得配合和转移,今晚的防守很好。”易建联并没有否认阿里纳斯给予球队带来的贡献。

  阿里纳斯走了,乔什-霍华德上场了,今晚是他的复出之战,得到13分和4个篮板。

  “他上来以后打了好几个关键球,包括在篮板球上都给球队提供了很大帮助,第一场球就打成这样,很好。”阿联说。

  也许后天对阵山猫的时候新援刘易斯就可以上场,这是一名能打三号位和四号位的锋线球员,或许会给易建联四号位的替补角色形成冲击,但是易建联没有惧怕。

  “现在对我来说把伤养好,我觉得状态没问题。”

  相反,他觉得刘易斯会给球队带来推动作用。

  “给球队一定地补充,他是全明星球员,能里能外,并且有季后赛和总决赛经验。”

相关新闻:

·麦基微博:球队大交易 拼的很努力还是输掉比赛
·热火12连胜回顾:5主7客 对手参差不齐无真强敌

  
(责任编辑:张嘉扬)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