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帕克砍37分兰多夫24+21 马刺加时胜灰熊取8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9日12: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坐镇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队,由于在与火箭的比赛第四节对路易斯-斯科拉恶意犯规,灰熊当家球星鲁迪-盖伊被联盟禁赛一场,缺席了本场比赛。最终通过加时赛,马刺以112-106击败灰熊,马刺迎来8连胜,而灰熊遭遇2连败。

  具体比分为(灰熊在前):31-28,18-25,22-27,29-20,6-12。灰熊:阿伦15分,兰多夫24分21个篮板,加索尔11分11个篮板6次助攻,梅奥27分,康利13分8次助攻,杨11分。马刺:杰弗森12分9个篮板,邓肯13分10个篮板5次助攻,吉诺比利15分9次助攻,帕克37分创本赛季新高,另外还有9次助攻,尼尔11分,奎因10分。

  比赛开始后,邓肯,帕克和吉诺比利三剑客联手打出了17-8开局,尽管缺少了当家球星盖伊,但随后灰熊多点开花反客为主将比分反超,首节战罢,灰熊以31-28领先。次节,灰熊连砍4分后,马刺立刻发动反击,尼尔,奎因,邦纳一阵三分之后,马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1分之多,末端,康利带领球队回敬一波8-1攻击波,上半场结束时,灰熊以49-53落后。

  易地再战,杰弗森相继外线飙进两个三分球,帕克,吉诺比利凭借超人的速度继续突击灰熊的防线,邓肯在三秒区更是极具统治力,三节战罢,马刺以80-71领先。末节,双方之间的争夺更为激烈,两队在本节多次战平,末端,梅奥一人连砍5分帮助灰熊将比分扳成100平,杰弗森错失绝杀,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帕克,杰弗森,邓肯等人联手打出一波10-4攻势,终场前1分1秒,将比分改写成110-104,灰熊暂停回来后,梅奥上篮命中打破得分慌,但随后,梅奥和兰多夫三分相继失手,最终灰熊106-112不敌马刺。

  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兰多夫,梅奥,康利,托尼-阿伦,马克-加索尔

  马刺:托尼-帕克,吉诺比利,杰弗森,邓肯,布莱尔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